為甚麼他們那麼像
不要對我那麼好、不要在乎我
對我好的人,總是會被我傷得最深
我不想自己再傷害任何人。
被在乎,也許對別人而言那感覺很好
但對我而言卻不是這樣的。
越被在乎、越被注重,我越是沒有安全感。
我怕 我怕我厭煩被在乎的感覺
我怕 真的會怕
怎麼種種感覺又回來了?
很多話,我總是想說卻卡在喉嚨不說出來。
是,也許我說了些過分的話
可是說著這些話的時候,心難道不也是揪著嗎?
我不要含糊不清的關係
不是我的誰卻拼了命的對我好
到最後最傷的會是他,我不想這樣。
所以我現在保持距離,也是為他好。
到底,他能不能諒解?
他,好像 真的在乎了 真的認真了
所以我這陣子以來,是不是又錯了?
我想說,就讓我一個人吧。
這樣雖然偶爾有點寂寞,但至少大家都會比較好一些...也許。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這樣的在乎,會讓我們每幾天就搞得那麼僵,我寧願不要。
遠一點的距離或許更好一些。
是不是,我的問題?
是不是,我說了什麼過分的話?發了不該發的脾氣?
我不是都改過來了嗎?不是嗎?
想找個人好好訴訴苦,有誰...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