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纯粹•填空

                笑点底也没什么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自己笑一笑没什么不好
不开心就看一下 笑一下




第一张照片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很温暖❤
哈哈 也许觉得奇怪有什么好温暖的吧
2013.08.12 那天心情很低落,可是有人发这张照片给我




其实他应该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吧
所以想哄我笑?谢谢❤
那时真的笑了 心是热的




我的八月 应该也没那么糟糕吧
亏我看了那么多书 emo起来什么道理都丢在后头 真是的!
不过很庆幸一点,我可以自己开导自己。




啊!我瘦了。
刚刚穿了这件不久前紧到不得了的裤才发现 我瘦了。




最近都没胃口 看到什么都提不起食欲
就连看到薯条也不想吃 haizz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有了个想法
再要好的姐妹,也比不上亲姐妹。❤
我觉得,身边的朋友少了很多我在乎的。
当然少了一些人必定也多了一些人❤
哎,不要想了啦:D




看戏看戏看戏!不要想那么多•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