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May 16, 2014

我要的,我懂。

今天,什么都不想做、什么人都不不想理会,只想对着我的部落格说话。
好几次,登录了部落格,想说些什么,却不懂得从何说起。








不知道是否身边看多了,我已渐渐变得没办法相信爱情、没办法接受爱情。
其实我只是一个追求自由、追求不被约束的简单女孩。
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喜欢被谁影响心情,更不想影响谁的心情。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








我喜欢被在乎,谁不喜欢被在乎啊
但我讨厌太被在乎!
这个世界,从来每个人都孤独,当然我很享受那孤独的感觉。
我的世界里,有家人、有朋友,够了。
其他的,对现在的我而言 可有可无 。








也许我很怪里怪气吧,我和其他女生要的从来就不同。
目前我要的,就是一个人过我的单身生活。
我不需要被保护、不需要被谁悉心照顾着,我一直以来都好好的,我绝对有足够的能力照顾好自己
我不小了,真的。








我讨厌被握在手心里保护的感觉!
这会让我想起许多我不想回忆起的。
很多人说,我总是不懂自己的一句话究竟伤害了人家多少。
我说,我都懂,只是装作不懂。
可是就算我懂了又能怎样呢?








很多很多的话,挤在胸口说不出来。
说了怕伤人,不说又难受...无奈
对我好的人,我不想伤害你们一分一毫,所以老委屈着自己顺着你们
但也因为这样,我带给你们更大的伤害了




是不是装作不懂,就可以这样带过?




我讨厌暧昧,一直以来都讨厌。
于是我拒绝。
然后又伤了人家,唉,可悲啊!








我只是拒绝了多余的关心,是哪里错了吗?
不是情侣关系的两个人何必有着非情侣般的关心?
不显得多余吗?








不是别人做的你都做不得,只是你存的心,与他们大大不同。
不是你得到的待遇与别人不同,只是你要的跟别人不同。
不是你不好,只是我不想要。








这样实实在在的一个人生活,不好吗?
我挺喜欢的。
偶尔寂寞、偶尔一个人难过、偶尔闷得发狂找不到人陪,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不会因为寂寞而爱,更学不会如何去爱,也还不想学。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我的生活。
想和谁联络,就和谁联络;想和谁亲近,就和谁亲近
一点都不想被干涉。








没关系,我不缺爱。
即使偶尔觉得没人疼,但隔天一早醒来,我会发现身边爱我的人其实一大堆
我有家人、我有朋友,我有我。
只是偶尔就爱想东想西,让自己陷于不安地带。
但我还是好好的。








我不像其他小女生,我很独立,即使偶尔脆弱。
我不像其他小女生,我很坚强,即使受了伤,也会微笑面对每一天。
我不像其他小女生,我很勇敢,即使很伤心,也不需要被安慰。
我不像其他小女生,我要的,我很清楚。








我只希望,和他就当个实实在在的朋友。
我懒得解释什么了,所以每一次...每一次不小心说了些我觉得无所谓的话伤害了他,我也懒得解释了。
反正一再解释,下一次还是一样,那又何必解释。








今天,很想关了手机,安安静静过一天。
谁都不想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