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Monday, October 6, 2014

久違。

無事不登三寶殿,很久沒打開部落格了。
可能考試近了吧,壓力更大了,神經特別緊張。




考試煩、升學煩、家事更煩,連感情事也要煩...
人啊,一出生就得煩惱。
我也總對自己說別煩,煩惱是自己找的,可是怎麼能不煩。




最近,不管去到那裡,那些白目的長輩們總愛問些敏感話題,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起伏。
我多想逃啊,多累啊。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畢竟還是我的家。
有時會埋怨,但是還是一直對自己說:芳,不埋怨不埋怨,有些事情遇到了總得去面對。
總會對自己說,上帝安排這些事情讓我去面對,必定有祂的目的。




雖然難過到極點的時候,思想還是很悲觀,我努力改進了,真的。
應該更堅強面對。




心裡那麼愁,誰懂?
有時自己在這裡開開心心享受家庭溫馨的時候,心裡面總會有跟刺提醒著自己種種種種的東西。
可我又能怎麼樣。




我也知道他勞累,我也明白他辛苦,我也發現他瘦了
我豈不也很心疼嗎,可我能怎麼樣?
我能怎麼辦...




很想幫忙些什麼,可自己又沒那種能力。
誰能明白那種有心無力的感覺?
有時候甚至很想一夜之間就長大了,減少一個負擔,會比較輕鬆。




高中要畢業了,該考慮升學的東西了。
要升學,也得花一大筆錢
又不想讓他負擔那麼大,有時想一想,也挺煩的,赫。




昨天在車上,他們都以為我睡了
無意間就聽到他們在商量著什麼升學的什麼的....
那些話,一句句刺進心裡面,很痛...
真的,很痛。

我不想成為誰的負擔。

感覺自己好像小時候那種被拋來拋去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沒有人會明白,所以我從來就不說。
我只收在心裡面。





kzq,我真的不是在說你,懂嗎?
不要說那些傷人的話,好嗎?
心真的夠痛的了,懂嗎?




你沒經歷過我經歷的,我不怪你不懂為什麼我這樣,可是不要一直在不恰當的時間跟著別人傷害我,好嗎? please...




我不是不想你陪,我只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懦弱而已。
我覺得我可以面對,所以我找遍了藉口讓自己獨處。
覺得自己什麼都沒關係,哭一哭就好了。
我只是習慣堅強了,懂嗎。




你不懂曾經的我,所以才會不停批評現在的我。




看起來嘻嘻哈哈,大喇喇的...
被傷害的時候、受傷的時候也只會躲起來而已。
我只是不擅長表達,為什麼總要被誤會呢




為什麼做人,那麼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