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March 7, 2013

........

芳,最近怎么啦?
还好吧?是不是课业太压力了?
没关系的,考试而已,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最近心情怎么样?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得开始准备了
不然成绩出来我就吃蕉
加油!




前天写的部落格不知是做么事,突然就统统不见去
哇老!pek cek
原本心情就没有很好的了,ishhh
害我哭不停=@=




哎呀,我是这样的了
不开心的时候一点小事就可以让我借题发挥哭个不停的了




好吧,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烦恼
roaaaaaaaaaaaaa




赫......好吧
随便你们爱怎么想就随你们
我不会解释
你们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anyway,我就是我,只要我做好自己就不需要对你们交代什么




随便!




不够了解我的人,没关系
我不怪你




我每天晚上都在想
问题在那里?




我只是觉得不公平,懂?
我明明还放不下那为什么还拖着一个人陪我辛苦呢?
我知道说这番话会让对方受伤,但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很过分,我懂。
我很杂种,我懂。
我让你们讨厌了😊
让很多人受伤了,抱歉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我不会,吧




过分 与 很过分

换成是你们,你们会怎么选择?

我是放不下
是放不下放不下!
还是会.......反正那种心里面最真的感受我没办法骗自己,不是?




对!另一个他是对我很好
我懂!我感觉到的
但他并没有要破坏我们的意思
也许我这么说会让你们觉得我在帮他说话吧,但我只能说这是事实。




信不信,i dont care
如果你打从心里真正的信任我
你不会说那些让我哭的话
让我痛的话
我没有说只有我单方面在伤在痛
算了,不想解释




打从一开始,心里有疙瘩的时候为什么不选择开口问我呢?

现在?

来不及了,我什么都不会说了

别白费心机了

难得我以为遇到一个可以什么都拿出来谈、商量的他

结果?

没差。






okay
maybe is my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