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shopping DAY❤╮(╯▽╰)╭

今天都在狂shopping :333
买了双高跟鞋,大爱❤


其实前几天就一直很想要更新一下我的blogger的了
可是一直开了又不想写,一直想保留给我亲爱的宝贝日记。
 加上最近也很忙啦~好多功课还没做:((((((((((((呜哇哇
真的好忙好忙@_@ 都是到了很晚才有时间写日记放松一下>3<


她....跟我有比较正常的说会话了:))有开心到
另一个她,要生日了。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找着一个适合送她的礼物
想帮她庆祝,但却不敢开口 haizzzzz
再另一个她叻,最近跟NHZ很好哦,好像忽视了另外的两个她-3-
你们啊,不要再这样了啦
少了我一个,够了!不要再少任何一个了:)
不要再因为同一个人而把彼此的感情冲淡掉 一段友情要维持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要好好珍惜啊
我也会好好珍惜我现在身边所有的朋友的XDD 尤其是我的爱人→_→ivory


其实啊,ivory说的也对啦,我真的好在乎她们
她们的一个微笑、一句话为什么就可以让我开心好久?ishhhhhhhhhhhhhh
NOOB.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开学的时候看到她们和NHZ酱要好,真的很妒忌!!
虽然没说出口,但是心里的感受是瞒不了自己的心的。
~\(≧▽≦)/~啦啦啦 但是现在想开了啦
我们还是朋友啊,只是没像以前那么要好而已:))
现在的杨依芳有→_→ivory khor❤eunice khor❤均❤麦先生❤有囿大哥❤籽惠宝贝❤edward arh gor❤chu keat❤亮❤大我4天的de hui❤
这就够了:))))) 我的身边 有你们 就够了
而且现在在班上也认识了一班38人啊XDD 也是很nice的一群人pun


偶尔,还是会觉得有点可惜啦~毕竟很多年的朋友了
可是没关系啦,只是希望你们的感情能一直维持下去=)
你们三个都不同班了,感情要更加努力维持啊,不要像我那样....;)


嘿╮(╯▽╰)╭不是在说shopping的东西的咩=3=干嘛变说这些啦?-3-囧!
tapi,shopping也没什么好说的啦>_< 还不是逛来逛去罢了咯,难道你没shopping过?
可是今天在sunway的时候遇到zoe tan和ah yoong :)
今天也有遇到jia xuan咯,她还是那么的美:*****


今天跟妈咪一起出去吃早餐的时候啊,有遇到一班觉民的咖唠=333
我不认识他们的啦,可是他们好像认识我==
妈咪suan siao我啊!讲什么听到他们在讲我是谁谁谁的女朋友=3=
kepok到他们~!!姐姐的事请你们不要那么鸡婆可以?
 虽然妈咪知道也没什么==


上一天啊,跟孝有聊天←_←
才聊一下罢了就问我是不是跟鸿走=3= 超囧的说~
怎么那么好奇?不要去打小报告啊,不然咬死你!!!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就像均说的啊,我和他分了,分了!
重点!!!!!!>>>>>>分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要有被绑着的感觉?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和其他人在一起?
当然,我知道如果我向外说出这句话他一定不会承认有要管我的意思,可是间接他有!


haizzzzz   还有啊,臭麦先生啊!
星期三的时候有囿在食堂讲到XXX,他就讲我心情会不好╮(╯▽╰)╭
哪有啦><!!!!!!!!!!!
我干嘛要心情不好?!
虽然啦,那时候我是有静去3秒钟┏ (゜ω゜)=☞ 可是过了我也忘了@@
是不是证明我现在比之前更放下了一点?






by.___.E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