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当回普通朋友 真的不行吗?
对不起,让你痛了
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的错. . . . 都是我的错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后悔 只知道眼泪一直不听话的流着
是内疚吗?还是舍不得了?
杨依芳,你后悔了吗?
是后悔了吗?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不会谅解我
知道你们都觉得是我的不好
但我很想说,我们的事只有我们才明白
很多东西你们都不懂
其实我也会痛 也会流泪 我不是没血没泪的
我只是从不在任何人面前低下头哭泣
只是从不告诉别人我痛了 我累了 我哭了
但并不是就代表我没感觉
并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累我不受伤!
不是受伤的人才有资格喊痛而已
对!是我先把彼此的手放开 是我先不珍惜
是我让你们都失望了
但我的感情不是为了让你们不失望才继续的
他很恨我 我知道. . . .
因为爱的深,所以恨得更深了
涵,你blog里说得对
我冲动了 . . . 可是我不可以回头
不可以!!
不许后悔 不许回头
这是当初在做决定时答应自己的 我要做到
我舍得吗?
这个问题 很多人问 但我还是没明确的回答
也许吧 也许真的像你说的那样
可能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
但既然我已经冲动了 已经决定了 事情也已经发生了
那我只能去面对 去接受
但我不会回头 绝对不会!
多爱都不会
你. . . 记得要幸福啊:)
我知道自己错了 知道伤到你很深
知道自己没有哭的权利 知道我不应该
我不求什么 你可以生气我
你可以骂我 可以不理我 但求求你 不要伤害自己
尽管讨厌我没关系 我还承受得住:)
你有多爱我多疼我 我清楚
但我还是做了不该做的决定
是我犯贱 但我犯贱了还要伤到你
对不起!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冷血啊? 我是不是很绝情啊?
我也那么觉得. . . .
为什么我可以无视他一次又一次的挽回
只因为我的自私 我的贪玩 我爱自由
我这种人,就算了吧
不值得你爱那么深 早忘了我好:)
反正我永远不值得别人去爱
我明明很清楚那感觉 明明比任何人懂那种被人不要的感觉 结果呢?
我把抛弃别人的人说的多烂 结果呢?
我还不是那种烂人!! 我跟我口中所谓的烂人也没差别吧
我很烂,对吧?
杨依芳你这个烂咖!!!
杨依芳你这个烂咖!!!
我会坚强! 真的
你也要一样:)
我不会哭的 我会一直好好的
你也要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