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等了一整晚:(

我只是想当回普通朋友 真的不行吗?
对不起,让你痛了
  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的错. . . . 都是我的错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后悔 只知道眼泪一直不听话的流着
是内疚吗?还是舍不得了?
杨依芳,你后悔了吗?
是后悔了吗?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不会谅解我
知道你们都觉得是我的不好
但我很想说,我们的事只有我们才明白
很多东西你们都不懂


其实我也会痛 也会流泪 我不是没血没泪的
我只是从不在任何人面前低下头哭泣
只是从不告诉别人我痛了 我累了 我哭了
但并不是就代表我没感觉
并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累我不受伤!
不是受伤的人才有资格喊痛而已


对!是我先把彼此的手放开 是我先不珍惜
是我让你们都失望了
但我的感情不是为了让你们不失望才继续的


他很恨我 我知道. . . .
因为爱的深,所以恨得更深了


涵,你blog里说得对
我冲动了 . . . 可是我不可以回头
不可以!!
不许后悔 不许回头
这是当初在做决定时答应自己的 我要做到


我舍得吗?
这个问题 很多人问 但我还是没明确的回答
也许吧 也许真的像你说的那样
可能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
但既然我已经冲动了 已经决定了 事情也已经发生了
那我只能去面对 去接受
但我不会回头 绝对不会!
多爱都不会


你. . . 记得要幸福啊:)
我知道自己错了 知道伤到你很深
知道自己没有哭的权利 知道我不应该
我不求什么 你可以生气我
你可以骂我 可以不理我 但求求你 不要伤害自己
尽管讨厌我没关系 我还承受得住:)

你有多爱我多疼我 我清楚
但我还是做了不该做的决定
是我犯贱 但我犯贱了还要伤到你
对不起!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冷血啊? 我是不是很绝情啊?
我也那么觉得. . . . 
为什么我可以无视他一次又一次的挽回
只因为我的自私 我的贪玩 我爱自由


我这种人,就算了吧
不值得你爱那么深 早忘了我好:)
反正我永远不值得别人去爱
我明明很清楚那感觉 明明比任何人懂那种被人不要的感觉 结果呢?
我把抛弃别人的人说的多烂 结果呢?
我还不是那种烂人!! 我跟我口中所谓的烂人也没差别吧


我很烂,对吧?
杨依芳你这个烂咖!!!






我会坚强! 真的
你也要一样:)
我不会哭的 我会一直好好的
你也要一样

期待下一次的营❤

我的营就这样结束了
老实说,人家舍不得啦/.\
是啦 其中我们是吵吵架什么的 不爽来不爽去
TAPI我们是不是也一起开心过?
是不是是不是?
对嘛. . . 


二老婆 你的安慰,老公收到了
真的. . .谢谢:)
一直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发现@。@
我应该也伪装得很好啊 只是你开那死人歌/.\
受不了受不了

二老婆 我爱你❤
谢谢你的安慰❤



  
像脸不?❤



我们的全家福❤


SHARP 的代言人啊❤

我懂你也只是为我好 只是不要我再继续逞强
要我哭出来 发泄一下
谢谢:)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真的没办法不伪装自己
也许习惯了. . . .


其实他们去penang那天我们在房间睡觉时
你们睡掉了 可是你们不懂我哭了多久XD
因为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跑到楼梯那里second round=@=
还好你们都睡了 幸好 呼. . .
之后下午时我们两个在房间看蜡笔小新后你又有弄哭我oOo
可是你没发现XDDDD
我一直忍着 很努力的忍着
之后你出去了 我还是很懦弱的哭了
结果却被eunice  德亮 zhi hui 三个笨蛋打断了XD


不过也好. . .

我不想自己那么的懦弱




白痴二老婆!
不要总是安慰我 不要总是说中我心声
不要. . . . .
安慰的话 会让我哭的更参T@T 会让我更有借口哭
我不想自己那样
为什么你总说中我的心声/.\ /.\ /.\
三个老婆中还是你懂我:)


我是伪装 我是坚强久了. . . .
我是孤单久了 是寂寞久了
你都说对了
很生气你的咯o0o
每次弄我哭的worrr


害我在第一晚通宵时咬到自己的手变purple色去>@<
你也是对得起我咯!!
TAPI厚 还是要谢谢你啦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会没心情做东西
哭出来真的会比较舒服的


今天真的很爽XDDDDDDDD
睡了22小时=@=
强吧XD
[当然不够我们家子杰睡神来XDD]


3.20p.m.跳起来一下 发现!omg 那么迟了-_-
可是还是继续睡
3.48p.m. 妈咪开我房门吵醒我叫我冲凉了才睡=3=
醒来冲个凉 吃盘面了又继续
可是厚 睡前我. . . . .
我的脑又来乱想了T^T


很讨厌自己>@<

我都不够他hiao ╮(╯_╰)╭

大家晚安啦 我爱你们❤ 
更多的照片我明天有空才弄了 补眠先❤❤


我咬的XD


















后果T@T











二老婆 对不起❤

你们仔细看 其实是有疤痕的/3\




让你们养养眼呗;)
我儿子 还没名字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