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好好哭一场
真的好想
今天在学校掉泪了,哈!
也许没被发现吧
ivory,不要想太多
该放的就放,不要再耿耿于怀了
不要说我不懂你的感受,我比任何人都懂放不下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受,我明白
但我们还是要坚强啊
乖,别哭了
会过的.....
不要再我面前掉眼泪,我也会跟着你一起哭的
其实我真的好压力
是我把每个身边爱我疼我的人搞得那么的累、那么的辛苦
对不起,我不想的
让我哭.....plssss
一次,一次就好
不哭,我真的没办法在面对别人笑了
看我每天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嘻嘻哈哈的陪你们开心
可是其实我勉强得快疯了
我受不了了....
还是改不了的习惯
总爱躲着偷偷流眼泪,哈!
同时间的在伤害三个人
赫......我还真是本事啊.....
内疚的感觉真的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