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崩溃!

好想好想好好哭一场
真的好想
今天在学校掉泪了,哈!
也许没被发现吧


ivory,不要想太多
该放的就放,不要再耿耿于怀了
不要说我不懂你的感受,我比任何人都懂放不下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受,我明白
但我们还是要坚强啊


乖,别哭了
会过的.....
不要再我面前掉眼泪,我也会跟着你一起哭的


其实我真的好压力
是我把每个身边爱我疼我的人搞得那么的累、那么的辛苦
对不起,我不想的


让我哭.....plssss
一次,一次就好
不哭,我真的没办法在面对别人笑了
看我每天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嘻嘻哈哈的陪你们开心
可是其实我勉强得快疯了


我受不了了....


还是改不了的习惯
总爱躲着偷偷流眼泪,哈!


同时间的在伤害三个人
赫......我还真是本事啊.....


内疚的感觉真的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