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哭 沒難過 只是喘了口氣 再深呼吸
我•那麼不愛解釋的人 怎麼變得那麼多解釋
難道不是因為我在乎?
我•最討厭的 就是 解釋
可偏偏對於在乎的人就是沒辦法
解釋了再解釋 無數次的解釋
結果又如何呢....
很久,沒像今晚那麼精神了 赫
好事?
腦袋空空的 就是想寫部落格
不然真的不用睡了 赫
最愛依然是你啊,部落格。
其實我又何苦發不必要的脾氣呢
不了解就算了,何苦需要被明白
楊依芳,你也夠了 不要得寸進尺!
沒有人欠你的!!脾氣不要有得發就發
收斂一點。
不要當你最鄙視的那種無知女生
收一收脾氣,沒有人天生欠你的。
楊依芳❤️依舊對自己說,笑一個:D
沒什麼的嘛,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
懂你的本來就沒幾個,何必在意
把心好好關起來,不要在乎那麼多。
不了解對方之前不要在乎!
吸取你之前的教訓。不要重踏。
深呼吸 喘口氣
明天會更好 嘻嘻XD
不想解釋就別解釋 做自己。
解釋了人家也未必聽得進去...:)
haiz.....
我真的討厭那感覺 真的很討厭
為甚麼我就不能長得稍微幽默點
那個他,我想說...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老是這樣
總愛口是心非
心裡想的 嘴裡講的 就非得要不一樣嗎
就不能跟著心裡想的說嗎
在乎就說在乎
心疼就說心疼
有事就說有事
有關係就別說沒關係
需要人陪就說 并沒有那麼丟臉罷了
何必把自己想像得那麼強悍...
就那麼簡單,怎麼還是改不了口是心非這毛病啊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讓人捉摸不透吧!
我說實話的時候沒人信 哈
偏偏說謊時大家就信了 赫
楊依芳,剛病好就別熬夜了。
早點休息吧。
晚安❤️記得你不需要被誰明白,你自己明白就好。
笑一個,這樣漂亮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