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2012.11.25-2012.11.28☞

我亲爱的blogger <3
妈咪回来了,没有想我吖? 知道你一定有XD
这次旅行还蛮不错啦 蛮开心的吖
只是期间...提不提起好呢?


好吧!部落格,我告诉你哦
我终于有一天是没有哭着睡着的了!:)
2012.11.27
我没哭!


我拼命找事情让自己忙 让自己忙到没时间想那些有的没的
让自己狂忙 忙什么都好...
帮他&她们敷面膜 涂指甲油 ❤
狂整理东西 狂找事情做
忙到自己全身累了,就睡觉了这样就什么都不会想了


那天→_→2012.11.26 晚上1.57A.M.
哭了好久 哭得好痛
眼睛都肿了...眼泪却还是很不听话的继续start 它的 engine =@=
本来还以为都没人发现-_-
结果其实臭人圣威知道!
那天还想说乘没人快点回我的12楼,结果酱刚好他们就回来 囧
那时照到镜子,天啊!我的脸红到!!!
而且真的很丑很丑...


CX ❤ ZS ❤ AK ❤ SW ❤ WS ❤ JM
 谢谢你们陪我的这几天
真的谢谢你们❤
陪我喝酒 陪我做傻 只差在没人陪我哭XD


第一天在GENTING时候和ZS两个在房间睡觉过日子(~﹃~)~zZ
哈哈哈哈哈  花钱去睡觉 无言跟我们
过后去玩一些小孩子玩的东西 =3
照片在他那边>@< upload不到哟


第二天下KL 尼玛!
晕车T@T 辛苦到好像BABI酱咯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怀孕咯等下 一直要呕要呕酱:(
可是过后吃了药就有比较好了❤


最后一天去SUNWAY LAGOON with ZS
两个也是傻傻的啦,第一样玩的→_→ 360°海盗船
  爽爽爽!!!
另外两只放飞机oOo >>>> AK & SW  
等我和ZS坐上去了两个直接下去说不玩了o(╯□╰)o
对咩你们酱:3


玩到最后还是只剩下我和ZS两个一边玩一边吃=3=
 ice cream 换了一档又一档的吃  哈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很多人误会我和他在一起哦>3<
其实我们只是朋友啦


这次旅行 有好的回忆 也有好笑又白痴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
跟那人吵架=3= 其实觉得很幼稚,可是反正也没事做嘛,就陪他吵一下咯
其实没有很爽他咯o0o
biRd birD 人吖,骗我就是=得罪姐姐我!
骗我骗到你妈妈酱爽啦o0o
TMD,还害我内疚oOo


 block我就block我啊,姐姐我被block得起
少你一个也没差  有啦,差在少一个爱对我说谎的坏朋友!
差在少一个人搭讪!!! 差在少一个人烦我!
谢谢,不是我嘴巴坏 ,是他骗我在先
我也只是以牙还牙  不射他我对不起自己!


旅行回来了又2星期的空闲时间...要干嘛好叻?

追戏吧❤




给你们看我家的新成员吧~~~


我们の女儿,叫evon mak ^_^
      出生在 ☞ kl timesquare
体重 ☞ 0.33KG
爸爸 ❤ ☞ jimmy mak
妈咪 ❤ ☞ evon yeoh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STOP ASK ME ANYTHING !!!!!!!!!!!!!!!!!!!!!!!!!!!!!

你们都不要再来问了,好不好?
算我拜托你们了,好吗?
一上线罢了 最少都有3个人同时来问我BLA BLA BLA~~~~~~~~
可爱的你们,够了!!!!
我听厌了,那些道理我都懂了. . . . 一直都懂. . .
所以不需要一直来提醒我


还有,不要再找回以前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来赞了
够了!!!!!!!!!!
我看够了!!!!! 够了. . . 
不想再看了 拜托,都不要再赞了
我不需要!!!!


昨天,吓到我一跳,他. . . . 竟然信息我
可是我却好像很敷衍的感觉
他又来了 还是老样子 总该对我装可怜 我不喜欢
你的事,我不会再过问,不会再管
不是我狠心,而是我关心就会被别人射
说我明明分了干嘛还要关心他?
嫌他不够痛吗?
okay. . . 我错
我不关心他? 又被别人说狠心 那我要怎么做才算对?!



教我嘛o0o


既然你们那么厉害你们就来教我啊 什么才是十全十美的做法
告诉我啊!!!!
我什么都错什么都是错!


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要我怎样嘛
我知道我错了啊 知道是我杂啊
我认了 都承认了 行了吗!



呼. . . 




臭桃花运,你现在又是来凑什么热闹丫
在我烦死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找我啊
很讨厌你你知不知道


我的❤ 怎么了?
不会那么快又被他住进去了吧?
都说了只是好感 那不算爱吧╮(╯▽╰)╭
我很怕伤到他,真的。
可是又好希望. . .


喜欢上人家了吗?是这样吗?我不懂. . .







最后。 。 。



杨依芳,笑一个:)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的
牙咬紧,一下就过了;)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等了一整晚:(

我只是想当回普通朋友 真的不行吗?
对不起,让你痛了
  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的错. . . . 都是我的错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后悔 只知道眼泪一直不听话的流着
是内疚吗?还是舍不得了?
杨依芳,你后悔了吗?
是后悔了吗?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不会谅解我
知道你们都觉得是我的不好
但我很想说,我们的事只有我们才明白
很多东西你们都不懂


其实我也会痛 也会流泪 我不是没血没泪的
我只是从不在任何人面前低下头哭泣
只是从不告诉别人我痛了 我累了 我哭了
但并不是就代表我没感觉
并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累我不受伤!
不是受伤的人才有资格喊痛而已


对!是我先把彼此的手放开 是我先不珍惜
是我让你们都失望了
但我的感情不是为了让你们不失望才继续的


他很恨我 我知道. . . .
因为爱的深,所以恨得更深了


涵,你blog里说得对
我冲动了 . . . 可是我不可以回头
不可以!!
不许后悔 不许回头
这是当初在做决定时答应自己的 我要做到


我舍得吗?
这个问题 很多人问 但我还是没明确的回答
也许吧 也许真的像你说的那样
可能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
但既然我已经冲动了 已经决定了 事情也已经发生了
那我只能去面对 去接受
但我不会回头 绝对不会!
多爱都不会


你. . . 记得要幸福啊:)
我知道自己错了 知道伤到你很深
知道自己没有哭的权利 知道我不应该
我不求什么 你可以生气我
你可以骂我 可以不理我 但求求你 不要伤害自己
尽管讨厌我没关系 我还承受得住:)

你有多爱我多疼我 我清楚
但我还是做了不该做的决定
是我犯贱 但我犯贱了还要伤到你
对不起!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冷血啊? 我是不是很绝情啊?
我也那么觉得. . . . 
为什么我可以无视他一次又一次的挽回
只因为我的自私 我的贪玩 我爱自由


我这种人,就算了吧
不值得你爱那么深 早忘了我好:)
反正我永远不值得别人去爱
我明明很清楚那感觉 明明比任何人懂那种被人不要的感觉 结果呢?
我把抛弃别人的人说的多烂 结果呢?
我还不是那种烂人!! 我跟我口中所谓的烂人也没差别吧


我很烂,对吧?
杨依芳你这个烂咖!!!






我会坚强! 真的
你也要一样:)
我不会哭的 我会一直好好的
你也要一样

期待下一次的营❤

我的营就这样结束了
老实说,人家舍不得啦/.\
是啦 其中我们是吵吵架什么的 不爽来不爽去
TAPI我们是不是也一起开心过?
是不是是不是?
对嘛. . . 


二老婆 你的安慰,老公收到了
真的. . .谢谢:)
一直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发现@。@
我应该也伪装得很好啊 只是你开那死人歌/.\
受不了受不了

二老婆 我爱你❤
谢谢你的安慰❤



  
像脸不?❤



我们的全家福❤


SHARP 的代言人啊❤

我懂你也只是为我好 只是不要我再继续逞强
要我哭出来 发泄一下
谢谢:)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真的没办法不伪装自己
也许习惯了. . . .


其实他们去penang那天我们在房间睡觉时
你们睡掉了 可是你们不懂我哭了多久XD
因为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跑到楼梯那里second round=@=
还好你们都睡了 幸好 呼. . .
之后下午时我们两个在房间看蜡笔小新后你又有弄哭我oOo
可是你没发现XDDDD
我一直忍着 很努力的忍着
之后你出去了 我还是很懦弱的哭了
结果却被eunice  德亮 zhi hui 三个笨蛋打断了XD


不过也好. . .

我不想自己那么的懦弱




白痴二老婆!
不要总是安慰我 不要总是说中我心声
不要. . . . .
安慰的话 会让我哭的更参T@T 会让我更有借口哭
我不想自己那样
为什么你总说中我的心声/.\ /.\ /.\
三个老婆中还是你懂我:)


我是伪装 我是坚强久了. . . .
我是孤单久了 是寂寞久了
你都说对了
很生气你的咯o0o
每次弄我哭的worrr


害我在第一晚通宵时咬到自己的手变purple色去>@<
你也是对得起我咯!!
TAPI厚 还是要谢谢你啦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会没心情做东西
哭出来真的会比较舒服的


今天真的很爽XDDDDDDDD
睡了22小时=@=
强吧XD
[当然不够我们家子杰睡神来XDD]


3.20p.m.跳起来一下 发现!omg 那么迟了-_-
可是还是继续睡
3.48p.m. 妈咪开我房门吵醒我叫我冲凉了才睡=3=
醒来冲个凉 吃盘面了又继续
可是厚 睡前我. . . . .
我的脑又来乱想了T^T


很讨厌自己>@<

我都不够他hiao ╮(╯_╰)╭

大家晚安啦 我爱你们❤ 
更多的照片我明天有空才弄了 补眠先❤❤


我咬的XD


















后果T@T











二老婆 对不起❤

你们仔细看 其实是有疤痕的/3\




让你们养养眼呗;)
我儿子 还没名字捏>3<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不懂究竟是解脱还是犯贱

单身了...
1年7个月...
当然,我也有舍不得,但想自由的欲望
我阻挡不了

某人,对不起
我爱自由多过爱你? 我真的渴望自由
抱歉! 你要好好的
不要碰那东西!!!!!!!
要自爱


是我自己爱自由


白痴! 你爱自由那当初为什么要开始?!
你痛是活该,他不应该跟你一起承受的!
是你不要人家的!!!!!!!!
是你让他痛让他伤的!!!
你内疚是应该的!
你活该




. . . . . . . . 
. . . . . . . . .







我哭了,不是因为心痛,而是内疚?
他那么疼我、那么珍惜我
而我呢? 我却只爱自由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残忍?


我除了对不起 真的不懂该说什么了
什么都要烧了?
我们的回忆,就这样烧了?


不要为了我哭. . . 
不要. . . 
知道你痛了也不会告诉我
你爱面子 我懂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希望....
不懂.....

我这种人,算了吧
有些东西 还是保留写在日记会比较好

明天会更好的!
你会更好的 我们都会更好的
如果那一天 ,我后悔了
请你千万千万不要再要回我这种人
千万不要...
不值得

呼. . . . . 
先这样吧!
杨依芳你这乌龟王八臭鸡蛋!!


明天的心情应该不会被影响吧? 明天的你们,我先说对不起了
我脾气应该会很暴躁:(


M&M
现在想吃. . . 

芳,答应自己 不可以再咬自己!
再pek cek 都不行!!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拜托拜托!! 请你们都别看=_@

其实自己也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看TA的blogger就会觉得....
不是什么...
也许,我那总是爱胡思乱想的性格又来了吧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总是被TA挂在嘴边
不是因为TA是红人!!


每次每次...
看到TA部落格里没提到我
有事没跟我诉苦 我就会莫名其妙的...囧
对!没有人一定要什么都跟我报告
只是只有这样,才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存在


真的好希望能像以前那样...
有心事会找我聊
有人气到你你也会跟我投诉跟我骂
现在呢?


HAIZ! 我当然也懂啊
人总要向前看 可是我的头死要往后我也没办法嘛
很怕...很怕就这样散了....


好啦! 不要再看下去了!
麻烦你们都别看了!! 多希望没人看到
我是懦弱啦 怎样!
我不过就希望能回到以前嘛
当然,我也明白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过去了
回不来了.....




昨晚上,和堂妹聊到NHZ
记得那时我说: 如果没认识到她几好迩~
荣说: 也好啦!如果你没参过她,你就不会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啊!


对...
谢谢我认识你;)
谢谢我参过你
谢谢我坏过
谢谢我叛逆过....XD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明白到家人是有多么的重要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懂得珍惜和家人之间的感情


宝贝们 <3
告诉你们,家人永远是最好的 真的!
只有家人才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不求回报的帮你
把你扶起来
不是说朋友情人不行,只是我始终都觉得家人是最好的
我不敢保证每个人的家都一样,但至少我的家是!


我的家...很严格:3
但我喜欢!
因为有家规,才是一个家
任何的家规,对我们身为孩子的都是有益无害的
自由...等我长大了,爸爸妈咪自然而然会让我去闯啊
但现在不是时候...吧!?


不管怎么说,在爸爸妈咪眼中我们永远都是ginna
加上他们的人生经验始终比我们多,听他们的...80%错不了
没听过吗?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那些生气自己爸爸妈咪不给自由的ginna!!
要爱爸爸妈咪啊! A__________A
他们永远都是爱你们DE
只是大部分大人们的爱,总是喜欢这样来表达>>>>





“你走路是不会走好来厚?!!跌死去就知道”
其实明明自己很担心我们的伤势

“不用吃饭的!做仙料!更好咯,省钱啊!”
其实明明就是怕我们饿到胃痛,难不成他们真的觉得这样实在省钱?拜托叻,等你胃穿洞时就真的是省钱了-3-

“对着电脑多一点,水不用喝的!抱着电脑死就好了”(通常我们都会在后面骂:死嘛死啦!我爽就好,吵死!XDDD)
其实他们就只是要叫我们记得喝水嘛>3< 免得生病了,可是语气就是好不了=3=





大人总会对我们说一句,等你们长大做人家爸爸妈妈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啦,以前你阿嘛也是整天酱讲我们的.....bla bla bla~~~~




也许吧 也许真的让我当人家妈咪时我就会懂了吧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奇乐:目

晚上好啊
今天不知怎么了 又好爱发脾气
我管你有没有得罪我 反正我就是不爽
谁叫你们都不陪我玩奇乐T_T

跟他又找不到话题聊天
还有!干嘛你们就爱提起11/11那件事啊?!
烦死了!!!
想到就觉得烦死了!!!

还有一点,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不要总是把我当小孩一样在保护
不要!!!
我不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我不想习惯被保护 我不要

怎么觉得和他没话聊,和别人却可以pi li pa la的狂聊?
真的不明白...

讨厌!今天被人不信任>@<
干嘛不信我嘛 我会生气的XD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办法被别人不信任 囧

~\(≧▽≦)/~啦啦啦
有人买M&M给我吃XD
真是sipek开心

后天后天后天!!
要进营了 真是期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懂在瞎期待什么屁股

希望我们的这个camp搞得很成功!
希望来玩的ginna可以很开心
希望我们都可以合作到很好
希望大家都很开心
最重要!!!
希望我不要饿肚子T^T
~\(≧▽≦)/~啦啦啦~\(≧▽≦)/~啦啦啦

奇乐奇乐奇乐 <3
玩奇乐去<3

我爱你们,晚安!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囧囧囧!!!! BAD MOOD & NOT FEELING GOOD

哎丫丫丫丫丫
facebook真的他妈的闷
现在的FB真的很无趣
每个都是赞赞赞
那么想红?
红不红都没什么差别吧
红人是非多!

偏偏越爱要别人赞的我越不想赞
如果说你是要比赛,我还可以接受你一直要赞
可是你只是想红的,请你闪边站

杨依芳,你最近脾气很坏叻
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
对谁都发脾气 不可以这样的!

YESSS!!!
爸爸给我去挑战营了!!!
本来不大给的 可是我发脾气
好嘛,我不是故意的
谁叫他骂我T_T
当初是他先说让我去的 结果呢?

等他签了家长同意书我跑进房间哭!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觉得很委屈
诶,明明我有事先跟他说的
是他忘记而已啊

我一直发脾气 是怎样啦
生理期的女生是这样的了XD
脾气真的很不好
这几天对了不少人发脾气,对不起啊
我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接受我的道歉
可是....
我的手也被我自己咬到快烂掉了啊
能怎么办

好想吃M&M
心情不好就想吃甜甜的东西
这样心情就会好很多了
真的真的

你、你、你、你、你、你
对不起!

尼玛!
真的很不舒服T_T
不写了
就先这样吧~



只是想稍微发泄一下而已,免得自己的死人脾气又乱发作:3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昨天的舞蹈观摩赛:)

昨天真的好累好累T_T
忙了一整天啊~
但是真的好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度过我的11/11/2012 <3




忙到我都忘了原来昨天是大家所谓的告白日o(╯□╰)o
哎呀,反正我又不care这些的
无所谓咯


今天的我很不孝T_T
爸爸特地赶来dewan bandaran找我
为的只是确保我安全
可是我却...


【 EVON YEOH!!!!!!
你知不知道自己很过分!!!
你很不孝知道吗!!
他是担心你耶!
你以为每个人务必要担心你的吗?!


你不是最避忌自己对爸爸妈妈说他们 "烦" 的吗?
然后?现在呢?
你又知不知其实他很紧张?
他很担心? 】


啊!!!!!!!!!!!!!!!!!!!!!!!!!!!!!!!!!!!!!!!!!!!!!!!!!!!!!!!!!!!!!!!!!!!!!!!!!!!!!!!!!!!!!!!!!!!!!!!!!!!!!!!!!!!!!!!!!!!!!!!!!!!!!!!!!!!!!!!!!!!!!!!!!!!!!!!!!!!!!!!!!!!!!!!!!!!!!!!!!!!!!!!!!!!!!!!!!!!!!!
那时候的自己就是一直骂自己这些Y_Y
眼泪快不听话的流下了
可是自己却死命的忍着
一直忍...一直忍...
拼命的忍...
我不允许自己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忍到受不了,咬了他的手...
对不起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了
可是还是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的!


喂,很痛对吧?
我知道一定很痛,所以不用骗我了!
我也咬过自己好不好
那种痛我清楚
下次换你咬回我:)
K?
还有,谢谢啊
谢谢你给我咬:P (虽然是我抢过来的XD)
但是还是谢谢
谢谢你!
不然我的死人眼泪就掉了T_T


讲真,昨天也很开心啦
大家可以一起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一起搬东西、一起吃东西、一起吃蛇、一起坐texi回家→_→
一起喊肚子饿、一起喊丁香花!
一起为均她们加油!
...
真的觉得开心;)
可是结果就今天腰酸背痛/.\

我的妈丫!!

笨蛋林X均!

我没有说你们不好啊 我也很挺你们嘛
干嘛生我的气 我看到你的努力啊
在你们出场前我还喊一声 "X均!!!!"
只是不懂你们听不听得到而已啊T_T





看吧看吧→_→
我说的丁香花!!







Friday, November 9, 2012

noob!幼稚!

oOo oOo oOo oOo oOo oOo

尼玛的小妹妹!!

你可不可以成熟点啊?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吃什么鬼醋啊=3=

ok,你可以对自己没把握,但用不着对自己的男朋友也 不信
任 吧!
只是朋友间的聊天你也吃醋=3=

OMG !

XX,sorry啦T_T

害到你joRRRRRRRRRRRR~~~~

知道你很烦>@<

哎呀,我事前又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阿不然我闪你都来不及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世上的人都爱那么吃醋?(当然不包括我咯!)

醋,真的那么好吃吗?o(╯□╰)o

信任,不是很重要吗?

HAIZ!
有时在想是不是我不正常(。◕‿-。)" ♥

本身不怎么爱吃醋>@<

当然,吃醋起来的话...赫赫

你们懂的:目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我的想法就是这样

不是交往了就一定要被绑紧紧的

大家都有交朋友的权利啊

即使嫁了给对方也可以交朋友吧!

更何况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ish!

可不可以不要弄我内疚啊oOo

我不喜欢内疚的feel!

歉,我道了

管你他妈的原不原谅,姐姐我走得直站得直

小妹妹,爱情里面最重要的少不了“信任”二字


不懂得爱情就不要谈恋爱!

免得害到我朋友天天为你在头痛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女人の心声T_T

不用开来听了,现在你们听着的就是了❤
我是不是很贴心叻XD




我没有EMO啦=3=

酱多东西好emo咩/.\
只是心里不知怎么搞的,就像找个垃圾桶吧垃圾统统倒出来而已。



我只不过希望你能对我们每个公平点而已!
对,我是该尊重你。
但是!请问你做的哪一点又值得我去尊重了?



我明白有些东西、事情不是你让它发生的,你也没办法去阻止的。
可是你有权利去解决,可你不要!!
为什么呢?
你只选择相信TA...我们呢?



我不要求你对我们百分关心,我懂这很难...
加上我也不敢保证我对你也是一样那么的关心,我很少陪你,我明白。
但别那么偏心,好不?/.\



忘了几时,你说的那句话,在我脑海里面依然深深的记住...
告诉你:)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那是对我造成的伤害,没有任何东西能补偿!



我是你女儿,不要这样来伤害我。



衰婆JUN❤

一直没有对你说,其实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而已:P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花花的人=3=
好吧,我承认我错了XD



今天我在家里看到老鼠!!!!
尼玛!
它的死尾巴很长T_T
它很大只!!
Y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臭tikus,你要酱来吓我酱可爱的姐姐咩/.\
你舍得咩/.\
下次,下次我一定吓回你:P



前天晚上被死cicat吓 T^T T^T T^T
今天就被老鼠吓/.\ /.\
对不对的o0o



好吧,明天还要去佛教会开会捏❤
有点累了>3<
今天早上6点醒了啊!
你讲累不累?



在想,不知道PMR成绩会怎样A________A
ish! 算了!!
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