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没意见。
我只想好好念书
好好把这一次的考试考好,不要让家人失望
我只是乖乖吃药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听说 人如果有病的话更要保持愉快地心情
不要总是emo 不然对病情不好
所以我什么都不想烦
因为我爱自己❤
不在乎就没事了
不解释。
不回应。
不面对。
沉默。❤
就这样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