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March 8, 2013

随便😊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没意见。








我只想好好念书
好好把这一次的考试考好,不要让家人失望








我只是乖乖吃药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听说 人如果有病的话更要保持愉快地心情
不要总是emo 不然对病情不好








所以我什么都不想烦
因为我爱自己❤








不在乎就没事了








不解释。




不回应。




不面对。




沉默。❤




就这样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