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March 26, 2013

一日营 会死人

亲爱的宝贝日记,妈咪回来了XD!
突然觉得小孩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真的很火那些小孩==!
很想一把kam下去 but舍不得@@
哈!saja咯
我是不打小孩的plsss
我多数是凶 but finally 还是用软的==


我是能接受小孩子捣蛋,but真的不能accept他们没礼貌!
不能accept!
我会很hot!
hot到我想脱衣!


我带的那一组,walao!
够力严重!CHIM!
讲真,最pek cek是那只男的@@!
他其实没怎样啦
maybe性格方面
虽然只是一天的相处,but我觉得他很爱现
不懂得礼让 不懂团结 不懂听取别人的意见
but anyway,他始终只是个小孩子
就算了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能accept他骗我!还有rubber band
干!知道我讨厌人家做什么?
就是碰我的脸 肩膀 头发!
p.s 除非熟人XD
我讨厌什么东西?
rubber band!
wtf!他竟然拿rubber band弹我的脸!
干!你说我火吗?
我只是离他远远,换成别人早就一把下去了
Joanne 和 nu==
可是最后我还是觉得:哎呀,小孩><
可是!!!!!!
他真的弄我超火的!
他骗我TT
你知道吗?那时我多想飙泪
我很避忌这个,懂?
okay,我明白你只是个小孩
可是,我真的.......
maybe我把私人情绪带到camp里了


其实,上一次去这个地方是我和那个他...
这次去却变成和另一个他......
所以你懂吗?我一直想起那边的点点滴滴
却不懂要怎样压抑
你懂那种心情?
谎言,都是从那边开始的,懂?
所以我更避忌人家在那边骗我,懂?
我不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被那ginna酱骗一下整个人就......
我知道小孩子只是闹着玩,我懂的!
也许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被骗


那一刻的心情 omg,不懂如何形容
眼泪直接满满在眼眶
chim啊我!


很多东西.......


胃痛也算了,他们在吃午餐的时候
其实有点饿了,但没去吃
饿了but没胃口
而且那边真的好多好多回忆。


我不想念,只是很火大自己
总觉得那边好多愚蠢得自己


一个人躺在那个直接emo的地方哭
其实那种感觉不错
看!我很本事吧
虽然大庭广众之下,但我哭了都没人发现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一日营就这样被小孩搞得快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