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起來寫blogger❤
呼.....finally,終於考完試了
當然,我也已有心理準備這次的成績會有多爛
哎呀!不是我找藉口ok?
form4&3真的有差plsssssssss
算了吧,被罵的話也隨便了
我也知道是我不夠努力
對!form4的確和form3大大不同
楊依芳!
但試問你盡力了?
你事前做夠了準備?
平時上課有比以前專心?
功課有完成?
沒有,對吧?
所以是誰的問題?
老師?
朋友影響?
功課多?
錯!問題只在於你身上!
所以,從今天開始功課要完整!
不然就不準給我上網!!
上課偶爾偷偷懶是正常的,但請不要整天都講個不停
你不怕別人嫌你煩?
好吧!先這樣吧!
總而言之,要勤勞!
寶貝blog,媽咪昨天生氣到哭tt
很久沒這樣了
wtf!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收在心裡面那麼久不說出來為了什麼?
為了不要別人有話說
不想讓你聽到再關於以前的事
怕你回憶 怕你痛 怕你傷
干!
其實對你而言根本不算什麼吧?
是我白擔心而已
wtf!
不要把自己說得有多麼偉大pls!
不要認為自己能有多偉大pls!
不要再博同情了pls!
不要覺得我不hot就是病貓pls!
不要以為我什麼感覺都沒有pls!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pls!
不要不尊重我的隱私plsssssss!!!
wtf!
還以為你完全能夠瞭解我了?
赫,以為要完全了解姐姐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他媽的!如果真的了解我會不知道我最討厭人家不respect我?
我會覺得自己被侵犯,懂?
之前說是還有關係,所以我什麼都可以沒關係
什麼都可以忍,但不好意思!
現 在 我 們 已 經 再 沒 關 係 了 。
所以你只是朋友!
尊重,懂?
不要真的把我當白痴!
我是你女朋友的時候我可以笨、可以蠢、可以傻、可以忍
但現在沒這必要了!
所以請你也自動
很多東西並不需要從別人口中出
我也可以feel到!
姐姐不是第一天談戀愛了!
不要耍我!
我並不想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我住能說我真的很火大!
你憑什麼?
嗯?!憑什麼沒經過我的允許就侵犯我的隱私?
不要對不起!
不需要對不起!
不稀罕!
錯了就是錯了!
你做什麼我都可以忍,但請你、麻煩你、拜託你 尊重!
我最受不了的事情!
之前我也只是忍著不說
因為我可以包容,but excuse me
we are didt hv any relationship anymore
所以!我並不需要再對你有任何包容
赫!
楊依芳,你內疚多餘了,懂?
算了,不想說
我可以什麼都自己吞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沒有要你和我一樣可以什麼都往肚子里吞啊,但至少要懂得最基本的禮貌。
說什麼要我幸福?要我開心?
你沒有在我的世界里emo我要怎麼開心得起來?
對對對!一開始是我的錯!
所以我才一直忍著退讓
但是佛都有火啦!
更何況我是脾氣那麼壞的一個人!
wtf
我對於感情的事一向低調
不喜歡一在一起就高高調調宣布
一分就在fb寫一堆鳥話!
wtf
怕人家不懂?
每個知道我們有關係的都會來問我==
都說fb很明顯啦=3=
WTF!
算了,沖涼去
好吧,氣過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