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好开心
不为什么
开心就开心
昨天留校油漆:D
~\(≧▽≦)/~啦啦啦
第一次啊,长那么大第一次油漆:333333
怎么办? 3月要到了.....
呼吖呼吖呼吖!!!
顺其自然:))
walao,今天差一点点哭=w=
尼/.\
wtf :(((((((((((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ish
杨依芳,你在意那么多干嘛?
kepok的,你又懂多少?
自以为很了解我?
以为自己很懂我们之间的事情?
放屁!
可不可以请你闭上你的嘴?
很讨厌!!
自己的感情事也解决不来,还有时间管我?
你妹╮(╯_╰)╭
真的对你很反感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的男朋友为什么总会是brother的=w=
ish
现在多一个如君:3333 ❤
老实说,他和他给我的感觉不同....
很不同.....
他,说一不准二!
虽然也是很让我,可是我总觉得压力
交朋友方面会压力,而且总是会很担心
担心他会不会抽烟
会不会又要闹事
会不会不要念书了
..............................
很多!
他,不同。
不需要
我不需要那么烦恼
很轻松,就这样轻轻松松在一起
就算吃醋,也可以很坦诚的说出来
不是用责备的语气,而只是单纯想让我知道
其实这样告诉我,我就会避忌的了。
真的。
麦志鸿,听好了!
我们两个之间记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尊重、信任、坦诚
我不是不坦诚,只是不习惯什么都用言语来表达
我没有很会说话,什么心情只会往日记写、往心里收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想告诉你,只是有时候就是不懂怎么说
不过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安心
没办法形容的安心。
就算有些东西我还是保留,但至少你有比我之前的男朋友好太多了
我还会对你说,以前的一律不说的
有时候,我不想说的东西,不要逼我:(
我会哭.....哈哈哈
你静静的陪着我,等到我肯开口了
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当然咯,你要有那个耐心等才行
你说的珍惜,我会。
但是在你面前我不会对你说我珍惜你,因为我要用时间证明
久了,相信你一定是feel到,所以自然而然我也不需要去多做解释
反正我是觉得甜言蜜语说得再多,还不如用实际行动:)
三月三月三月
要到了/.\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