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

还是部落格最好
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的就是部落格








是怎样嘛
okay okay okay……
提醒自己那句:烦恼是自己找给自己的,不要犯贱。








同名的,对不起。
今天不是故意凶你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每次因为我让你那么为难、那么麻烦你。对不起。








我知道其实没有什么好去烦恼的,只是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我不喜欢!
只因为他开心就这样送样东西来,当我是什么?!
难道我就没有权利退还吗?
我没有资格选择不接受吗?
我会拿,是不要欣怡为难,不是因为我接受。







也够了吧,还要我怎样?
每次遇到他的事情压力就好大
内疚的心情就一次过涌上心
眼角一次一次的湿,我忍。
不可以就这样断了吗?
我们之间就这样算了不行吗?
我不喜欢自己哭 我不喜欢自己不为了什么就一直哭不停!
不要来招惹我不行吗?!!








不要一直有话给我听不行吗?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懂吗?
伤害你我也没有那么好过而已。








让我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不行吗?
让我去爱我想爱的人,不可以吗?
我有我想爱的人 我有我想过的生活
但我没有预算你进来我的未来!
我讨厌麻烦身边的朋友 我讨厌人家一脸恳求的表情看着我!我讨厌我讨厌!








妈咪说的,我想去做,可他不给我机会。








逃避?
我不想知道你把我当什么,我也不想你把我当什么。
我只想就这样平平静静 不要来招惹我了
就这样,好吗?
算我求你了,好吗?
你的坚持让我觉得压力 让我觉得辛苦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靠一下?什么都不要问,就这样陪着我…
突然好需要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