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笑啊!总是掉泪了却狂放笑脸
杨依芳!你怎么啦?
我不想失眠....
我不想掉泪....
怎么觉得身边的朋友都那么傻?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haizzzzzzzz
看着你们这样子,真的不好受
开心点,好吗?
帮我一起实现我的愿望好吗?
那个他,还是老样子啊
总是那么傻,总是什么都先考虑别人
可不可以听我的一次?
爱自己多一点好吗?
我看到你这样我会觉得自己是千古罪人
我会说别人把某个谁搞成那么伤、那么痛
而我呢?还是一样不断在伤害别人
赫!真是可笑
今天哭了两次,哈哈哈
fb看有人share说哭超过15分钟伤胃
哈哈哈!我哭起来算小时的><
•说爱了•
看了这mv 不知怎么了
眼泪狂流
第一次啊,第一次看mv看到哭
真的不曾试过的
那个谁,不好意思
吓到你了><是你叫我去看的,所以害我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需要内疚啦,mai sampat
你啊,身体不好就记得准时吃药,不要总是睡过头忘了吃药!
不要时常熬夜,明知道自己不可以熬夜的!
就不要kek ngai了
眼泪流不停 是怎样?
一边放笑脸 眼泪一直往下流 满手都是眼泪了 够了吧oOo!
那个人!不准再看我blog了!
听懂没有?
我不习惯被人担心:(
看你blog,我会内疚><!
呼.......听emo歌失眠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