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滚蛋!!!

宝贝,妈咪来找你了<3
是不是想我啦?(*^__^*) 嘻嘻
没找你的期间妈咪都在写日记啦,写日记的习惯就是改不掉:3
不写会死掉!


校园生活,不错^_^
中四真的跟中三不同,累死了
除了功课就是功课,每个老师一进班没有讲到一次SPM好像会死掉酱=3=
4IT 1 ,班上的人很nice,每个也是傻傻傻傻的,哈哈哈哈
我是ketua tingkatan!

p.s. 给我当ketua tingkatan?OMG!不懂会变什么样,哇咔咔咔


不过我班的人都一直称赞我这个班长很敬业哦XDD
有暗爽到:D
昨天生病了/.\ 感冒罢了啦,不碍事XD
不过一直拿着一大叠走来走去的,差一点要晕去:3
都怪那个办公室啦!酱远的wor-3-
一天走几十次=33


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哦 %>_<%
都是他啦!!!
从那天→_→ 06.01.2013开始,那晚上遇到他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怕遇到他,真的不想看到他!
不想想起他,不想记起他。


昨天、今天的放学时间,我又遇到他><
我讨厌那感觉!不想看到他!
不想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不想看到有关他的东西!
所有所有,忘记pls


eunice,我都说了,我不想听,不想听不想听!!
他的事不关我的事!不要告诉我,就让我当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就好
除非有关我家麦先生的我就听<3
我不想因为一个跟我没关系的人影响我的心情,懂?
今天你发我的脾气,我说了你几句,对不起啊
那时候的我心情也不怎么好....可是我吧眼泪忍着了,只为了安慰你,可是你还发脾气,所以才会讲了你几句,对不起啊.....


ivory,也是不好意思啦!
我是比较重色>_< 可是我就是想陪他多一点点嘛
知道你生气我(哭) 哎哟,对不起嘛
我酱可爱,你不会气我的<3
【想象我那个无辜的表情XD】


WXX!不要惹事!!我跟你没关系了,so,juz stay away from me!
想当回朋友,我欢迎  但想回到从前?sorry,办不到。
从你动回那东西开始,我说过我们就不可能了!!!
而且现在的情况也大大不同了
你可以用你那愚蠢的脑袋继续误会我,is ok
只要你不跟我的tA惹事就好,要怎么说我随你喜欢!
1年7个月,以为你会比任何人更懂我,结果?
不都一样罢了


一脚踏两船这种事我还没这本事!


不要让我从内疚到讨厌,拜托!


我并不是很想讨厌你而已!


我不想讨厌一个在我心里面不重要的人!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不要再来问我关于他的事情了好不好?


HE & ME NO ANY RELATION AGAIN!


不是我绝情,是我不想再在乎了
我想把两边的眼睛都闭上,什么都不想懂
而且现在我已经有了我该去珍惜的人,所以跟我没关系的人、猪、狗、猫....什么都好,滚蛋!滚出我的世界!!




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