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君生日:))))))))))))))))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宝贝部落格,我来啦❤




今天,君生日。
亲爱的,生日快乐啊!
虽然我们没办法一起出来帮你庆祝,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啊
我的祝福要记得收到哟:)




情人节啊情人节,也是过了啊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都那么在乎情人节是不是一个人过
还是因为我每年的情人节都有人陪我过的关系,所以不觉得一个人是什么大件事?XDXD




haizzzz,情人节又怎么样 不情人节又怎么样 不用死?





昨天买了三本书,看完了两本
其中还一本写的是关于爱情.....
看完后觉得,到底什么才是爱啊?
真的不懂,哈哈哈哈哈




不过学会了很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爱书





书。就是我的最爱❤
书。就是我的命根❤
书。就是我的宝贝❤




爱,不要怕付出
付出了,不要要求回报




爱,是给    不是得....




爱,不是出于需求,而是分享。




爱情啊....到底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