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add maths!
之前还真没那么讨厌add maths,现在极度讨厌o0o
omg,死add maths老师其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欠打?烦耶!
最近的心情也许平复很多了,脾气好很多。
我说过,我的坏脾气,我会改。
不为了谁,只因为我想改。
为了自己。
原来班上的同学都有发现我的脾气改了不少哦!
哈哈哈哈哈
他们说我脾气好的时候比较美ISH!
我平时也很美ok 哈哈
赶功课赶到累了 乏了 闷了
想念部落格
其实我现在肚子很饿耶
我今天到现在只吃了早餐 真是的
早上和语嫣聊了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刚好听着那首歌吧
眼角就湿了 赶快把歌按掉
其实我还是那么在乎吗?
我不觉得啊 我觉得自己放下了啊
对他绝对是没有爱的感觉 这点我十分肯定!
哎呀,不知道啦!反正现在的杨依芳过得很好。
我很满意自己的现况。
至少身边的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对我而言,我就满足了。
昨天那个肥婆emo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刚好听着那首歌吧
眼角就湿了 赶快把歌按掉
其实我还是那么在乎吗?
我不觉得啊 我觉得自己放下了啊
对他绝对是没有爱的感觉 这点我十分肯定!
哎呀,不知道啦!反正现在的杨依芳过得很好。
我很满意自己的现况。
至少身边的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对我而言,我就满足了。
昨天那个肥婆emo
hey,想家罢了嘛 随时可以找我啊!又不是说我不在
虽然有时候会比较忙了点
但是有我在给你安慰,心也没那么冷吧!
昨晚上也很想给你个紧紧地拥抱 但很抱歉,给不到
等你回来 再给你ok
在外头念书 本来就该学会独立 这点道理你不可能不懂啊
所以不要哭 熬过了容易让人觉得寂寞的夜晚就会更好的了
想说,有了新的另一半 记得幸福
不要再之前那样不成熟了
我们还是朋友,如果你愿意。
你!
明明自己都没感觉,是在凑什么热闹?!
明明恋爱了,是又在说什么那么多废话?!
请问你有什么资格说爱?
一个完全对爱不认真的人有什么资格说爱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凭什么?
最近一直都不吃药 感觉上脚好像要发作了
偶尔被逼的话就有吃 不然都懒得吃
好啦,我真的很不喜欢吃药的生活。
我知道为了自己的健康是要乖乖听话吃药
我尽量记得。
功课
累
先继续我的功课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