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insomnia night

我讨厌失眠
我讨厌自己不开心
更讨厌自己爱哭的性格。








杨依芳
拜托你,不要那么爱哭好不好?
不要介意别人怎么说,不要介意别人怎么看








我,就是我。








其实又怎么能说不介意就不介意呢?
人心肉做啊
多希望自己能够再爱自己多一点








最近好爱哭
心好像玻璃似的
眼睛像水似的 眼泪说流就流了








昨晚上哭了一整晚
脑袋想了好多
原来我还是坚强不起来
我还以为经过了那么多,我长大了








我认了,我是懦弱啊
但是这个世界上谁能永远坚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啊 只是在于藏得好不好
偶尔的脆弱 只是让自己有喘气的空间








对自己说,过了今晚一切都会更好的。
过了这寂寞又伤感的夜晚,一切就会更好的。
不要自找痛苦








爱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来爱,我可以爱自己。
我可以把自己训练得更加坚强 更加棒!
无论哪方面。








不要再被一句话影响自己的心情了
没有人值得我去为他哭
都过去了 全部都过去了
不要自讨苦吃








别人眼中的我 是不是真实的那个我,重要吗?
他们不是我 怎么会懂我?
深个呼吸,对今天的自己笑一笑
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开心。








最近的压力都大了 为什么偏要这个时候告诉我?
其实我很想对你们说 其实我也是一碰就碎
我只是看起来很坚强








谁又知道我安慰你们的同时间 我流了多少的眼泪
谁又知道我压着情绪转移话题不让你们发现的同时心里究竟多难受
我只是不会把心里说出来
我只是不会大多数人一样哭出来
不代表我不难过








你要我怎么办?
你可不可以直接一点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办








我不想知道谁对谁错
那都不是重点! 
就真的不能让事情这样过去吗








我换了部落格网址
虽然我知道google可以search
不管我怎么换 还是可以search到








我没有要博同情
我只是希望自己有个可以让我真实做回自己的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侵犯我唯一可以放松的地方? 








很久了,没有忍眼泪忍到手发抖的情况。
很久了,没有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格写到眼泪快掉。
我不想这样。








我真的可以清楚感觉到自己在发抖








涵、顺顺
我也想听你们的,不要理 不要听 不要管 不要介意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做不到








原本打算就这样一口吞下去 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可是我真的哭不停 我那时候就想找他们诉
可是有些话就是说不出
莫名的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








我没有在怪谁的意思
也许上辈子 我们欠了彼此吧
这辈子要这样在还








你们不是我 说得当然容易啊
谁又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呢
如果是你们,你们又会怎么处理呢
我不会 谁可以教我?
拜托 教我。








为什么就是要在我快要平复心情的时候对我说这些?
每天的强颜欢笑 让我真的累透顶了








每天,我都在哄不同的人笑;
每天,都在安慰不同的人;
每天,我都在开导想不开的人...
每天。








可是我怎么就没办法把我懂的发挥在自己身上?











Friday, August 30, 2013

add maths day again DAMN!

fuck add maths!
之前还真没那么讨厌add maths,现在极度讨厌o0o
omg,死add maths老师其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欠打?烦耶!








最近的心情也许平复很多了,脾气好很多。
我说过,我的坏脾气,我会改。
不为了谁,只因为我想改。
为了自己。








原来班上的同学都有发现我的脾气改了不少哦!
哈哈哈哈哈
他们说我脾气好的时候比较美ISH!
我平时也很美ok 哈哈








赶功课赶到累了 乏了 闷了
想念部落格
其实我现在肚子很饿耶
我今天到现在只吃了早餐 真是的








早上和语嫣聊了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刚好听着那首歌吧
眼角就湿了 赶快把歌按掉








其实我还是那么在乎吗?
我不觉得啊 我觉得自己放下了啊
对他绝对是没有爱的感觉 这点我十分肯定!








哎呀,不知道啦!反正现在的杨依芳过得很好。
我很满意自己的现况。
至少身边的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对我而言,我就满足了。








昨天那个肥婆emo
hey,想家罢了嘛 随时可以找我啊!又不是说我不在
虽然有时候会比较忙了点
但是有我在给你安慰,心也没那么冷吧!








昨晚上也很想给你个紧紧地拥抱 但很抱歉,给不到
等你回来 再给你ok
在外头念书 本来就该学会独立 这点道理你不可能不懂啊
所以不要哭 熬过了容易让人觉得寂寞的夜晚就会更好的了








想说,有了新的另一半 记得幸福
不要再之前那样不成熟了
我们还是朋友,如果你愿意。








你!
明明自己都没感觉,是在凑什么热闹?!
明明恋爱了,是又在说什么那么多废话?!








请问你有什么资格说爱?
一个完全对爱不认真的人有什么资格说爱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凭什么?








最近一直都不吃药 感觉上脚好像要发作了
偶尔被逼的话就有吃 不然都懒得吃
好啦,我真的很不喜欢吃药的生活。
我知道为了自己的健康是要乖乖听话吃药
我尽量记得。








功课







先继续我的功课啦!








THE END




Monday, August 26, 2013

alone day?haha

                     enjoy alone?
finally,i get felt that feeling.

                        爱这照片❤

今天终于enjoy到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下午茶 一个人回家的感觉
那感觉还不错啊❤




看电影看到差一点睡去omg
没办法啊 真的太累了




也许不习惯alone gut
时不时还是会装过头看一下旁边的空位 有个人陪感觉真的好很多。
会比较有安全感




今天sipek冷!!!!!!!!!!!!!!!!!!!!!!!!
冷到我抖 旁边又没人 可悲T_T
真的超冷的 也许少人的关系吧 很冷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脑…嘘!




………………BLA BLA BLA…………




不能了啦 我眼睛要关了
真的好累 不写了 晚安宝贝日记❤爱你❤








---------------------THE END----------------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纯粹•填空

                笑点底也没什么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自己笑一笑没什么不好
不开心就看一下 笑一下




第一张照片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很温暖❤
哈哈 也许觉得奇怪有什么好温暖的吧
2013.08.12 那天心情很低落,可是有人发这张照片给我




其实他应该也知道我心情不好吧
所以想哄我笑?谢谢❤
那时真的笑了 心是热的




我的八月 应该也没那么糟糕吧
亏我看了那么多书 emo起来什么道理都丢在后头 真是的!
不过很庆幸一点,我可以自己开导自己。




啊!我瘦了。
刚刚穿了这件不久前紧到不得了的裤才发现 我瘦了。




最近都没胃口 看到什么都提不起食欲
就连看到薯条也不想吃 haizz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有了个想法
再要好的姐妹,也比不上亲姐妹。❤
我觉得,身边的朋友少了很多我在乎的。
当然少了一些人必定也多了一些人❤
哎,不要想了啦:D




看戏看戏看戏!不要想那么多•__•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Smile:)


                            Smile :)

好讨厌今天 ishhh
为什么讨厌今天?不知道ROAAAAAAA!!!!


最近不知是怎么了 总觉得心事很多
总觉得整个人压力好大 不知道去那里发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很想把心情统统收起来 可是...


就是会觉得压力好大 心不知道被什么压着似的
是怎样?haizzzz



很想对八月的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让自己的八月那么糟糕
对不起让自己的八月那么不开心


虽然平时还是做傻 有说有笑
可是总觉得少了一种可以让我发自内心的开心的感觉


一直一直会想 要假期了,的确很开心
可是也是正要上中五了
OMG u know spm?
今年的成绩有比去年糟糕 haizz
我贪玩 haizzz


gaik sim姐,opppsssss很想说抱歉
有时候会真的想听课 可是我真的太讨厌你那自以为是的性格了><


两天前,他的生日…哈哈
隔天jocelyn和miruku有问我有没有给他祝福
我想啊 可是没必要了吧
他的性格我太了解了 我们不是情人 就再也不是朋友
anyway我在心里面有给他一句祝福:
eh,生日快乐!要幸福❤
我一点都不想被知道我在心里说过这句话 你也不需要知道


今天的杨依芳 真的很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昨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心血来潮就写了这么一段话:适当的时候就紧闭双眼 关上双耳 闭上嘴巴 不去听 不去看 不去做任何的解释 也许这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LS突然we chat我说了一句温暖到心里面的话❤❤
累了?有我在:)
真的很温暖很温暖 他这个朋友真的值得交
虽然平时不怎么联络 可是这样真的很感动很温暖 谢谢❤


今天很对不起
杨依芳,对不起 脑袋乱想让你不开心了
顿,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理你
yy,对不起 不是故意凶你
ward gor,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看你
语嫣婉荭,对不起 不是故意无视你们
我很抱歉我今天这个鸟样子
可是我真的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今天真的很怕乱 看到人多会很没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很想找个人靠 其实我知道如果我开口你们会陪我 可是我就是还是宁愿一个人躲起来 一句也不愿意多说。


好多好多好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该对谁说
我又不想自己是被安慰的那个
算了算了 晚上找我最亲爱的日记诉苦 最懂我的也只有它❤


最近身边又有一个健康有问题的朋友 haizzzz
你们要健健康康啊!❤






--------------------END----------------------

Tuesday, August 6, 2013

假期第一天。

七早八早,哭什麼?
收起來!
把眼淚收起來、內疚收起來!
也許他什麼事都沒有了


我…其實沒什麼好狡辯啊
錯的是我


我不知道自己在難受些什麼
一睡醒,就一定要讓我看到這些東西?


我不需要你的想念!
不需要!!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不需要!
我不需要…


搞得我內疚你很開心嗎!
好好的朋友不可以當嗎!
非搞成這樣子嗎


明明自己難受死了,還要安慰別人
呼呼呼
okokok!fine
讓我冷靜 給我五分鐘冷靜 調整一下我的心情


呼…
楊依芳,過去了 對不對?
不要去看 不要去聽 不要去關注
也許你們不適合當朋友 更不適合當情人
也許你們註定只是個路人
不要哭,眼淚收起來。
不要想!不准你想!


巧克力!對!吃巧克力


----------------------:)------------------------

Friday, August 2, 2013

半夜三更。

                     失眠?

   
              emo?姐姐sayang

几点了?还不睡觉omg
失眠了?omg


刚刚和孝孝鸟聊了好多
果然,他还是有天蝎座的本性
哈哈哈,ok我不拆穿你


bak,你那句话让我感觉超级温暖的❤
最近和你时常聊天,那感觉很棒!


原来,大家不知不觉中
或多或少,都变了
也许是很小很小的改变,但无可否认,大家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很快啊,就这样过了两年
认识了两年,两年的友情。


两年,不长,但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这些事情,让我们都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也许这些改变是好的吧


我们学会了不争不抢、不吵不闹
学会了祝福。


anyway,过去的就过去了。
顺顺说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对不对?:D


下雨天,和你聊着天。
心里却再也没有温暖的感觉。
是我变得不在乎?
还是我习惯了今年身边的tambai朋友总是用敷衍的话沟通?哈哈


也许那不是重点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天啊,生病了。
其实也不算啦,小咳嗽#小伤风#喉咙痛
不用指望要我吃药NO!


讲真,也很久没试过生病了。
i means我的病都是感冒之类,没发烧什么的 嘻嘻XD


今天看到一个video看到哭@@
好感动!
不懂你们看得到吗:3


然后看到一个爆笑的video
哈哈哈哈哈哈!!
OMG!真的笑死我


好啦,只是想念我的部落格
所以来哈拉几句XD
还是睡不着ROAAAAAAAA!!!




----------------END-----------------

Thursday, August 1, 2013

AUGUST

 

    
               oi,祝你考试顺利:D


很快,八月了。
好吧,我刚刚发现一件事情
每个月的第一天我都要流一次眼泪才爽


顺顺,抱歉。骗了你
其实你说的那番话,我何尝不是经常在告诉自己
我不想害到你心情不好,不想你想太多,所以骗你说我是乱讲的,抱歉。


今天和GH聊起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无可否认,我依然在乎
是我每次自认为我不在乎罢了


一个x 我可以在乎那么久,只因为是他
换成别人我完全没兴趣
我没告诉任何人,包括日记
今天,终于跟GH说起了


也许我只是好奇?不懂
那天很生气顺,抱歉。我不是故意闹脾气
我真的很想搞清楚,我很想知道
虽然过去了
对你们而言也许过去了就不重要,但对我而言重要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down
maybe没人发现,我说了,我有心压抑自己的情绪,是不会有人发现的。


那天顺顺那件事后,转身眼泪就一直在眼睛打转OMG 真是的!


也许,真的不该想那么多
都过去了……
别人可以轻易把感情放下,我也可以啦


要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新的一段恋情?


哈哈,maybe



其实我想过接受一段新感情 让自己重新开始
也许这样会更容易放下
但这样对对方不公平,对吧?


anyway,我信缘份
顺说的:缘份来了挡也挡不住
所以顺其自然


四年单身,做不做得到,我的事情。
其他人其实可以收声的,谢谢。
我做到也好,做不到也好,我向我自己交代就好。


即使我现在恋爱,你们也没资格讲那么多!


那是我对自己的promise,不是给你们任何一个人的promise,所以comment请不要那么多
闭上你们的那张嘴巴,谢谢。


……


呼…一句按错,懂我多失望?
因为你的一句敷衍,我的folio做不下去
完全boh mood


haiz 犯贱。怪不了谁




-----------------th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