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happy DAY:)

最近的自己好开心
不为什么
开心就开心





昨天留校油漆:D
~\(≧▽≦)/~啦啦啦
第一次啊,长那么大第一次油漆:333333






怎么办? 3月要到了.....
呼吖呼吖呼吖!!!





顺其自然:))





walao,今天差一点点哭=w=
尼/.\
wtf :(((((((((((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ish





杨依芳,你在意那么多干嘛?





kepok的,你又懂多少?
自以为很了解我?
以为自己很懂我们之间的事情?
放屁!
可不可以请你闭上你的嘴?
很讨厌!!





自己的感情事也解决不来,还有时间管我?
你妹╮(╯_╰)╭
真的对你很反感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的男朋友为什么总会是brother的=w=
ish
现在多一个如君:3333 ❤





老实说,他和他给我的感觉不同....
很不同.....





他,说一不准二!
虽然也是很让我,可是我总觉得压力
交朋友方面会压力,而且总是会很担心
担心他会不会抽烟
会不会又要闹事
会不会不要念书了
..............................
很多!





他,不同。
不需要
我不需要那么烦恼
很轻松,就这样轻轻松松在一起
就算吃醋,也可以很坦诚的说出来
不是用责备的语气,而只是单纯想让我知道
其实这样告诉我,我就会避忌的了。
真的。





麦志鸿,听好了!
我们两个之间记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尊重、信任、坦诚
我不是不坦诚,只是不习惯什么都用言语来表达
我没有很会说话,什么心情只会往日记写、往心里收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想告诉你,只是有时候就是不懂怎么说
不过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安心


没办法形容的安心。


就算有些东西我还是保留,但至少你有比我之前的男朋友好太多了
我还会对你说,以前的一律不说的
有时候,我不想说的东西,不要逼我:(
我会哭.....哈哈哈
你静静的陪着我,等到我肯开口了
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当然咯,你要有那个耐心等才行


你说的珍惜,我会。
但是在你面前我不会对你说我珍惜你,因为我要用时间证明
久了,相信你一定是feel到,所以自然而然我也不需要去多做解释
反正我是觉得甜言蜜语说得再多,还不如用实际行动:)





三月三月三月
要到了/.\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君生日:))))))))))))))))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宝贝部落格,我来啦❤




今天,君生日。
亲爱的,生日快乐啊!
虽然我们没办法一起出来帮你庆祝,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啊
我的祝福要记得收到哟:)




情人节啊情人节,也是过了啊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都那么在乎情人节是不是一个人过
还是因为我每年的情人节都有人陪我过的关系,所以不觉得一个人是什么大件事?XDXD




haizzzz,情人节又怎么样 不情人节又怎么样 不用死?





昨天买了三本书,看完了两本
其中还一本写的是关于爱情.....
看完后觉得,到底什么才是爱啊?
真的不懂,哈哈哈哈哈




不过学会了很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爱书





书。就是我的最爱❤
书。就是我的命根❤
书。就是我的宝贝❤




爱,不要怕付出
付出了,不要要求回报




爱,是给    不是得....




爱,不是出于需求,而是分享。




爱情啊....到底你是什么?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情人节❤

对!今天就是情人节!
2013年的情人节 其实我们几只也没干什么啦,就唱唱歌XD


yes!!!!!!!!!!!!!!!!!!!!XDXDXD


很多很多~~~~~~~~~bla bla bl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不用知道XPPP!!!!!
我们6个知道就好❤.❤   →_→ 涵、麦先生、de hui、eunice、edward、我!
统统就报告给我的宝贝日记就好




我爱你们大家情人节快乐丫❤❤❤❤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新年期间❤!!!!

2013年的新年,我比往年更开心了XD
不为什么啊,也许是思想比以前更成熟了,觉得.....只要一家人完完整整的在一起,其实就很值得开心了
看到身边的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真的就觉得开心了


红包的多少我不在乎,只要大家以后的每一年还可以这样聚在一起,我就会很开心了


可是老实说啦,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新年真的是没什么气氛叻==
很sien的咯~新年不像新年worrrrrrr~~~~╮(╯﹏╰)╭
最近都当夜猫=3333 没有2点以上都没睡觉的(~﹃~)~zZ


年初一的时候啊,去姐的干妈妈家拜年.....
还是像往年一样啊,总是会提起她
其实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想起她!!!
大人全部讲越讨厌她就会长得越像她:33 呐尼!!!!
我长得很像她T^T


她真的没资格当人家的妈!真的没资格!!
她只是负责生我而已,就仅仅这样而已 。
想不想她这个问题,哎╮(╯▽╰)╭
算了吧!她,不值得。
我有个爱我的爸爸、爱我的伯伯、爱我的妈咪、爱我的兄弟姐妹,这就足够了。


虽然妈咪不是我的亲生妈咪,那又怎么样?
她对我付出的爱,比我亲生的妈多太多了
我动手术的时候,是她在手术房外面掉泪的
我手术后是她在我身边照顾我的
从小照顾我的是她,就算她给的爱、给的关心没有很多,没有很明显,但我感觉得到,她是爱我的
怎么样都好,从小用心良苦顾我的是她,她一辈子都是我妈咪❤
至于那个她,无论如何,生我的究竟是她,可是我要的,她从来给不到


我动过手术这件事,那么多年了,她应该也好不知道吧
赫......真的觉得很可笑
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当我妈?



okay,够了。



她的事,不说了。



我在想啊,明年的新年会不会更加无趣啊?
今年的新年真的够力闷~
不过大家都在家里的感觉真的很棒❤


哇老~昨天我看到ta的blog!!!!
很无言 ._________________. 超级无言再无言
大家都有大家的难处啦,所以我真的顾不了那么多
我不是神,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
三个半圆圈本来就没办法变成一个圈,不是?


我再一次hurt到你 ,我很抱歉。
但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有他了,所以就应该以他的感受为主,我该学会成熟了
不应该像以前一样,什么都是朋友朋友朋友
当然我知道朋友也很重要,但是并不能因为这样就忽略掉男朋友的感受。


你们对我而言都很好重要!真的.....
我们可以聊聊天,聊聊心事,但不要太close
将心比心,如果我男朋友跟别的女生那么要好,而且那个女生又喜欢了他那么久,我会怎么想?
同样的我也会不爽啊XDXD


没有要特地无视你的意思...
哎.....算了,懒得解释


今天就先这样吧!

Friday, February 8, 2013

大扫除日❤

我只能说我认识了一群不是人的朋友=w=
说好不准看那篇部落格写的东西,每个还是看=3=


宝贝日记,你知道我昨天去爸爸工厂遇到谁吗????!!!!
呐尼呐尼==是啦,是有遇到他啦
不过很值得开心的是厚,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捏XDDD!!!!!
是不是证明我更放得下了?
哎呀,像叉烧婆讲的→_→过了就算了咯,管他酱多,对不对?
~\(≧▽≦)/~啦啦啦~\(≧▽≦)/~啦啦啦
要新年了捏,明天就吃团圆饭了❤


今年她没消没息哦^_^
yes!!!不用烦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来我变得超爱假期的=w=
哈哈哈哈哈哈哈❤
walao~没假期你懂几累吗:((((((((((!!!!
功课好像大便酱多啊  那些老师都脑滑的,死命给
老师,我们也是人T@T (我可爱的addmaths老师教的←_←)


嘿!我决定了,换blogger的webside吧XD
不想一直被人家看穿自己!!
当然啦,被自己想被他/她看穿的人看就还好啊,被那些不想被他/她看穿的人看穿很讨厌的叻=3=


今天大扫除哦❤!!!!
原来我的房间是那么的肮脏的:D
真是不好意思XPPPP
整个房间被整理后就超干净超清新的❤
虽然腰酸背痛,可是有满足感❤❤


麦先生!!!!!!!!!!!!
你还是一样那么爱吃醋:3333 可以不要学我吗?XP
哎呀~他....我.....
ok,他会拉我的手是因为要表演给吖慨看怎样跟他爸爸撒娇=33
不要吃醋嘛,我最爱是你了❤❤❤


最近的自己很厉害吃醋:333333!!!
walao~不是故意的pls._________.


erm...................不懂要写什么了叻=3
要写的昨天统统写在日记里了:P
好吧,玩farm先❤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Friday, February 1, 2013

是人の不准看!!!!!╮(╯﹏╰)╭

原来上一次写部落格是一月二十六号的事了=w=
明明才一个星期啊,怎么会觉得好像很多事发生?
ish~!!!!!!!!!!!!!/.\ 最近的自己真的好压力啊!!!!!!!!!!!!!!!!!!!!!!!!!!!
不只是课业方面啊,感情.....健康..........
烦死了!!!!!T^T


跟他不知是怎么了,无缘无故的就冷战了一个星期:(((
真是莫名其妙啊~ 其实昨天ict节和yu yun ponteng的时候有一股冲动想到他面前说:不要冷战了啦!很累,懂?
咳......算了,我没勇气=3=
有人说我这整个星期都好像很emo@_@
是吗?怎么不觉得呢? 我还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


omg~我的这班兄弟啊,sipek不细心=@=
那件事都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到后来才发现==
其实并不打算被谁看到的,可是被亮发现TT 那时真的很囧o(╯□╰)o 不懂要怎么解释好


星期二那天的休息节,我躲起来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一个人的感觉
我走掉的那一刻,并没有人察觉到,全部都是过了一下才发现我不见了
哈!原来我酱不起眼的wor~
一个人在那个"神奇"的地方的时候厚.....虽然,别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但我并不在乎啊
因为不想让朋友们看到自己emo的一面
所有的所有,我自己吞就好。 并不想让你们太关心我/.\ 被我发现你们关心+担心我我会哭==


星期三的休息节ivory把我弄哭了:'(((
那时候很老实的对她说出那件事←_← 结果被骂/.\!!!!!!!!!!!!!!!!!!!!
then hor~我一直狂笑,她却讲那些死人话>< 结果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了。
坐在我对面的马来人好像吓到,哈哈
他买的milo,本来不想喝的~不是什么啦>< 因为milo是冰的,不方便喝嘛,可是最后还是喝掉了...
结果!!!!!!!!!!!!!!!!!!!!!!!!!!!!!!TT 痛死我


星期一到星期四,浩运都叫我唱歌→_→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真的是每天听着这首歌失眠/.\ 搞得最近的自己累死了@@
哎哟,失眠也不是我要的嘛
就一直睡不着我也boh bian啊~
ti kong peh啊~~!!!!!让我有一晚好睡pls._______.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凸!!!!
我没有暧昧pls!!!!!!!-____-  



暧昧=爱你妹!!!!!!

我有男友的人耶,爱个屁啊!
可是........哎呀,也许是我不好吧~ 我也不应该跟别的男生太close的
杨依芳,将心比心pls!!!!!!!!!!!!!!!!!!!!!!


刚刚从医院回来,三月还要去另一间医院kok
又要动手术......
怎么办?
课业怎么办?
又要让家人为了我的事烦了,haizzzzzzzzzz
课业又要拼到半死才追得回了,haizzzzzzzzzzzzzzzzzzzz
form4不是form1,2,3酱轻松啊
加上,疤痕.........


又要面对一大堆的针,一堆的药,一堆的护士医生
一大滩的血:((((
还以为自己习惯了,但是到了真的遇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还是会很无助。
第三次了啊,还会有多少次?
医生也不能保证==
会不会那一天就这样的了恶性肿瘤就这样......:))


每次在这个时候我就会有很多感触@@
人生啊~就是那么的无常
可能我们上一分钟还好好的,下一分钟就死了,哈哈哈哈


咳,算了啦~is ok
顺其自然吧XD all will be best
在医院的日子,能一直一直陪我的应该也只有日记了吧
过了新年就是我的受难日了:)))



杨依芳,没事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XD 朋友问什么就先保持沉默吧,免得大家担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