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April 12, 2013

我的•以后

最近好懒好忙好爱哭
终于,我舍得花点时间写部落格了


我的梦想 不能实现了
我没放弃啊 它一直在我心里面
只是我没办法完成而已


其实我当初选择了会计 我也想坚持
可是听了很多读这一科的人都说不好读
很多人都中途放弃


我不是个随便放弃的人
所以我现在还是先坚持着吧
看一看我的会计成绩都处于什么状态


空姐•小学时候也很喜欢
可是因为六年级那次 变得再也不敢妄想
所以就这样打消这个念头


我不是别人想当空姐我就当空姐的
我有我要考虑的东西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plan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到底以后会走怎么样的路?
我以后会是个怎么样的人?
以后的杨依芳究竟是什么样子?


我也知道我才中四 没必要那么快烦恼
也许是担心吧 担心自己的未来
我想过好的生活 给爸爸更好的生活
给妈咪伯伯享福 在吖嬷有生之年赶快带她出国走一走 回去她最想回去的中国故乡


其实我也是半个中国人啊
吖嬷是从中国来的捏
我是中国人XD


我还有很多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怕 很怕....
人生难测 我们并不晓得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赶快长大


我不要爸爸妈咪伯伯再累了
我要有那个能力可以养他们
我要他们享福 趁现在还不算太老
还走得动 还有力气走


总觉得那一天的到来很慢
我怕等我有了能力 他们也老了
我可不可以赶快长大?


什么样的以后才适合我?
什么样的将来才是我的?
我会变成什么模样?


空姐 赫赫赫!
也许我不怎么适合
也许我昨天也只是一时贪新鲜吧
当空姐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少


有时候过年过节没办法回家
很少时间能陪在家人身边
根本就尽不到孝道
这样很不孝@@!


我是家庭观念很重的一个人
我真的没办法那么自私为了自己要的 却抛弃一切
万一 就那么万一
万一我还在国外的时候 家人出了个什么万一 那我怎么办?
我没办法第一时候回家 对吧?
我会遗憾 对吧?


家人支持的话 我真的蛮想当空姐
但是我会长期不在家
我会......


LOL我现在就会舍不得离开家了


再考虑吧!
不一定只有空姐这一份工作
我不希望自己是人家要空姐我也要空姐
我没那么幼稚,我考虑很多


也许也是因为jia xuan她们拿成绩那一天穿着她们的空姐制服回来所以引起了很多人对空姐大感兴趣吧


毕竟我觉得这不只是一个•选择
是以后的•工作
更是我的•未来


而且不是在玩家家酒
不是在挑礼物、在选包包、买衣服、看鞋子
这是决定我的•以后•未来
对我而言,很重要
它决定着我以后会不会把我的愿望一一实现
我能不能给家人过更好的生活、享福也关键于此
所以叫我怎能不烦恼?


我懂我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可是我真的迫不及待赶快长大
一秒都不想再等下去


有时候看着fb上大家都那么满意于如今
是该说他们/她们知足 还是不成熟?
只因为放下前男友/前女友了
就认为这是他们最想要的了
OMG!那是我中二的想法了


感情事烦那么多也没用
我信缘分!
如果真的有缘分 不管是不是错过了
以后上天总会在安排你们相遇
不需要那么急着在一起


这个年龄 烦恼在未来比较实际
做现实点比较好 不要老是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
想点实际的、对自己有用处的


16岁的我真的该学会更成熟了
要长大了
要努力一点 努力!更加努力
要好好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准备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把学业搞好
最实际了=3=


我还不够成熟:(
我真的希望自己还能再成熟一点
脑袋再会想一点


我不要自己再因为一点小事情就耿耿于怀哭个老半天
我不要再因为自己的过去而哭!


杨依芳!成熟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