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March 17, 2013

木啊哈哈!

哭吧哭吧 不是罪❤


做人好累 好煩


身體累了可以休息睡覺就好
那心累了呢?
是不是睡一覺醒來就也沒事了呢?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好好哭一場
好煩!最近真的覺得好煩
什麼小事都煩


一點小事情就哭==


昨晚上 很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那種感覺好討厭!


真的真的好想一次痛痛快快的哭出來
每次哭都祇是一下下而已

我想哭很久很久很久
把心裡統統煩惱的事都化成眼淚哭出來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emo了,我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我很煩 開心不起來 就這樣
沒有任何原因


弄我哭,好嗎?


讓我犯賤一天,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