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吧哭吧 不是罪❤
做人好累 好煩
身體累了可以休息睡覺就好
那心累了呢?
是不是睡一覺醒來就也沒事了呢?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好好哭一場
好煩!最近真的覺得好煩
什麼小事都煩
一點小事情就哭==
昨晚上 很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那種感覺好討厭!
真的真的好想一次痛痛快快的哭出來
每次哭都祇是一下下而已
我想哭很久很久很久
把心裡統統煩惱的事都化成眼淚哭出來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emo了,我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我很煩 開心不起來 就這樣
沒有任何原因
弄我哭,好嗎?
讓我犯賤一天,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