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新年期间❤!!!!

2013年的新年,我比往年更开心了XD
不为什么啊,也许是思想比以前更成熟了,觉得.....只要一家人完完整整的在一起,其实就很值得开心了
看到身边的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真的就觉得开心了


红包的多少我不在乎,只要大家以后的每一年还可以这样聚在一起,我就会很开心了


可是老实说啦,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新年真的是没什么气氛叻==
很sien的咯~新年不像新年worrrrrrr~~~~╮(╯﹏╰)╭
最近都当夜猫=3333 没有2点以上都没睡觉的(~﹃~)~zZ


年初一的时候啊,去姐的干妈妈家拜年.....
还是像往年一样啊,总是会提起她
其实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想起她!!!
大人全部讲越讨厌她就会长得越像她:33 呐尼!!!!
我长得很像她T^T


她真的没资格当人家的妈!真的没资格!!
她只是负责生我而已,就仅仅这样而已 。
想不想她这个问题,哎╮(╯▽╰)╭
算了吧!她,不值得。
我有个爱我的爸爸、爱我的伯伯、爱我的妈咪、爱我的兄弟姐妹,这就足够了。


虽然妈咪不是我的亲生妈咪,那又怎么样?
她对我付出的爱,比我亲生的妈多太多了
我动手术的时候,是她在手术房外面掉泪的
我手术后是她在我身边照顾我的
从小照顾我的是她,就算她给的爱、给的关心没有很多,没有很明显,但我感觉得到,她是爱我的
怎么样都好,从小用心良苦顾我的是她,她一辈子都是我妈咪❤
至于那个她,无论如何,生我的究竟是她,可是我要的,她从来给不到


我动过手术这件事,那么多年了,她应该也好不知道吧
赫......真的觉得很可笑
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当我妈?



okay,够了。



她的事,不说了。



我在想啊,明年的新年会不会更加无趣啊?
今年的新年真的够力闷~
不过大家都在家里的感觉真的很棒❤


哇老~昨天我看到ta的blog!!!!
很无言 ._________________. 超级无言再无言
大家都有大家的难处啦,所以我真的顾不了那么多
我不是神,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
三个半圆圈本来就没办法变成一个圈,不是?


我再一次hurt到你 ,我很抱歉。
但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有他了,所以就应该以他的感受为主,我该学会成熟了
不应该像以前一样,什么都是朋友朋友朋友
当然我知道朋友也很重要,但是并不能因为这样就忽略掉男朋友的感受。


你们对我而言都很好重要!真的.....
我们可以聊聊天,聊聊心事,但不要太close
将心比心,如果我男朋友跟别的女生那么要好,而且那个女生又喜欢了他那么久,我会怎么想?
同样的我也会不爽啊XDXD


没有要特地无视你的意思...
哎.....算了,懒得解释


今天就先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