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December 11, 2016

2016.12.11

終於,2016年即將結束。
半年了,沒有去更新這裡的一切。








如果問我在這一年裡過得好不好,我的答案會是:
『嗯,我很好。』
我憑什麼要讓自己過得不好呢?








在這一年裡,除了多了一個他的疼愛,更多了他的家人愛。
在他的家住的這半年以來,我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他們家,有一種家的感覺。


當然每間家都少不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無可否認的是我很喜歡他們家

沒有我們家的勾心鬥角

沒有我們家的流言蜚語

沒有我們家的諷刺

沒有我們家的嫉妒

沒有我們家的 不真心








有時,真的好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指的不是大房子。
而是擁有著滿滿的








有種痴心妄想的感覺,是吧?








羨慕著別人總是在期待回家,而我呢?
我想家,我想回家,可是我並沒有家。








那麼多年過去了,其實也早已看開了許多。
現在的我,只想離開這裡。
去一個新地方重新自己一個人生活。








辛苦嗎?當然。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
我只想離開,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我要的生活。








我明白不容易,可是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於其留在這邊礙手礙眼的,不如自己先離開,不要阻礙人家一家人的幸福。
是吧?








起初以為交了個實際穩重的男朋友,至少有個人可以依靠。
不指望什麼,至少在我累的時候有個人陪在身邊。
可現在也不在了...








雖然也不怪他,畢竟為了生活,很多事情也身不由己。
我明白的。








過渡期嘛,熬得過去的!








雖然老實說,心裡面總有一種被拋下的感覺...
我心裡面還是有那個原則:

如果是遠距離,我寧可不要。








再四個月,我就要結束我兩年的diploma life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完全沒有停下腳步等任何一個怠慢的人。
我真的會好奇接下來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但願我的2017年會過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