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拜托拜托!! 请你们都别看=_@

其实自己也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看TA的blogger就会觉得....
不是什么...
也许,我那总是爱胡思乱想的性格又来了吧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总是被TA挂在嘴边
不是因为TA是红人!!


每次每次...
看到TA部落格里没提到我
有事没跟我诉苦 我就会莫名其妙的...囧
对!没有人一定要什么都跟我报告
只是只有这样,才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存在


真的好希望能像以前那样...
有心事会找我聊
有人气到你你也会跟我投诉跟我骂
现在呢?


HAIZ! 我当然也懂啊
人总要向前看 可是我的头死要往后我也没办法嘛
很怕...很怕就这样散了....


好啦! 不要再看下去了!
麻烦你们都别看了!! 多希望没人看到
我是懦弱啦 怎样!
我不过就希望能回到以前嘛
当然,我也明白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过去了
回不来了.....




昨晚上,和堂妹聊到NHZ
记得那时我说: 如果没认识到她几好迩~
荣说: 也好啦!如果你没参过她,你就不会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啊!


对...
谢谢我认识你;)
谢谢我参过你
谢谢我坏过
谢谢我叛逆过....XD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明白到家人是有多么的重要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懂得珍惜和家人之间的感情


宝贝们 <3
告诉你们,家人永远是最好的 真的!
只有家人才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不求回报的帮你
把你扶起来
不是说朋友情人不行,只是我始终都觉得家人是最好的
我不敢保证每个人的家都一样,但至少我的家是!


我的家...很严格:3
但我喜欢!
因为有家规,才是一个家
任何的家规,对我们身为孩子的都是有益无害的
自由...等我长大了,爸爸妈咪自然而然会让我去闯啊
但现在不是时候...吧!?


不管怎么说,在爸爸妈咪眼中我们永远都是ginna
加上他们的人生经验始终比我们多,听他们的...80%错不了
没听过吗?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那些生气自己爸爸妈咪不给自由的ginna!!
要爱爸爸妈咪啊! A__________A
他们永远都是爱你们DE
只是大部分大人们的爱,总是喜欢这样来表达>>>>





“你走路是不会走好来厚?!!跌死去就知道”
其实明明自己很担心我们的伤势

“不用吃饭的!做仙料!更好咯,省钱啊!”
其实明明就是怕我们饿到胃痛,难不成他们真的觉得这样实在省钱?拜托叻,等你胃穿洞时就真的是省钱了-3-

“对着电脑多一点,水不用喝的!抱着电脑死就好了”(通常我们都会在后面骂:死嘛死啦!我爽就好,吵死!XDDD)
其实他们就只是要叫我们记得喝水嘛>3< 免得生病了,可是语气就是好不了=3=





大人总会对我们说一句,等你们长大做人家爸爸妈妈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啦,以前你阿嘛也是整天酱讲我们的.....bla bla bla~~~~




也许吧 也许真的让我当人家妈咪时我就会懂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