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2012.11.25-2012.11.28☞

我亲爱的blogger <3
妈咪回来了,没有想我吖? 知道你一定有XD
这次旅行还蛮不错啦 蛮开心的吖
只是期间...提不提起好呢?


好吧!部落格,我告诉你哦
我终于有一天是没有哭着睡着的了!:)
2012.11.27
我没哭!


我拼命找事情让自己忙 让自己忙到没时间想那些有的没的
让自己狂忙 忙什么都好...
帮他&她们敷面膜 涂指甲油 ❤
狂整理东西 狂找事情做
忙到自己全身累了,就睡觉了这样就什么都不会想了


那天→_→2012.11.26 晚上1.57A.M.
哭了好久 哭得好痛
眼睛都肿了...眼泪却还是很不听话的继续start 它的 engine =@=
本来还以为都没人发现-_-
结果其实臭人圣威知道!
那天还想说乘没人快点回我的12楼,结果酱刚好他们就回来 囧
那时照到镜子,天啊!我的脸红到!!!
而且真的很丑很丑...


CX ❤ ZS ❤ AK ❤ SW ❤ WS ❤ JM
 谢谢你们陪我的这几天
真的谢谢你们❤
陪我喝酒 陪我做傻 只差在没人陪我哭XD


第一天在GENTING时候和ZS两个在房间睡觉过日子(~﹃~)~zZ
哈哈哈哈哈  花钱去睡觉 无言跟我们
过后去玩一些小孩子玩的东西 =3
照片在他那边>@< upload不到哟


第二天下KL 尼玛!
晕车T@T 辛苦到好像BABI酱咯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怀孕咯等下 一直要呕要呕酱:(
可是过后吃了药就有比较好了❤


最后一天去SUNWAY LAGOON with ZS
两个也是傻傻的啦,第一样玩的→_→ 360°海盗船
  爽爽爽!!!
另外两只放飞机oOo >>>> AK & SW  
等我和ZS坐上去了两个直接下去说不玩了o(╯□╰)o
对咩你们酱:3


玩到最后还是只剩下我和ZS两个一边玩一边吃=3=
 ice cream 换了一档又一档的吃  哈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很多人误会我和他在一起哦>3<
其实我们只是朋友啦


这次旅行 有好的回忆 也有好笑又白痴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
跟那人吵架=3= 其实觉得很幼稚,可是反正也没事做嘛,就陪他吵一下咯
其实没有很爽他咯o0o
biRd birD 人吖,骗我就是=得罪姐姐我!
骗我骗到你妈妈酱爽啦o0o
TMD,还害我内疚oOo


 block我就block我啊,姐姐我被block得起
少你一个也没差  有啦,差在少一个爱对我说谎的坏朋友!
差在少一个人搭讪!!! 差在少一个人烦我!
谢谢,不是我嘴巴坏 ,是他骗我在先
我也只是以牙还牙  不射他我对不起自己!


旅行回来了又2星期的空闲时间...要干嘛好叻?

追戏吧❤




给你们看我家的新成员吧~~~


我们の女儿,叫evon mak ^_^
      出生在 ☞ kl timesquare
体重 ☞ 0.33KG
爸爸 ❤ ☞ jimmy mak
妈咪 ❤ ☞ evon ye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