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November 9, 2012

noob!幼稚!

oOo oOo oOo oOo oOo oOo

尼玛的小妹妹!!

你可不可以成熟点啊?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吃什么鬼醋啊=3=

ok,你可以对自己没把握,但用不着对自己的男朋友也 不信
任 吧!
只是朋友间的聊天你也吃醋=3=

OMG !

XX,sorry啦T_T

害到你joRRRRRRRRRRRR~~~~

知道你很烦>@<

哎呀,我事前又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阿不然我闪你都来不及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世上的人都爱那么吃醋?(当然不包括我咯!)

醋,真的那么好吃吗?o(╯□╰)o

信任,不是很重要吗?

HAIZ!
有时在想是不是我不正常(。◕‿-。)" ♥

本身不怎么爱吃醋>@<

当然,吃醋起来的话...赫赫

你们懂的:目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我的想法就是这样

不是交往了就一定要被绑紧紧的

大家都有交朋友的权利啊

即使嫁了给对方也可以交朋友吧!

更何况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ish!

可不可以不要弄我内疚啊oOo

我不喜欢内疚的feel!

歉,我道了

管你他妈的原不原谅,姐姐我走得直站得直

小妹妹,爱情里面最重要的少不了“信任”二字


不懂得爱情就不要谈恋爱!

免得害到我朋友天天为你在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