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STOP ASK ME ANYTHING !!!!!!!!!!!!!!!!!!!!!!!!!!!!!

你们都不要再来问了,好不好?
算我拜托你们了,好吗?
一上线罢了 最少都有3个人同时来问我BLA BLA BLA~~~~~~~~
可爱的你们,够了!!!!
我听厌了,那些道理我都懂了. . . . 一直都懂. . .
所以不需要一直来提醒我


还有,不要再找回以前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来赞了
够了!!!!!!!!!!
我看够了!!!!! 够了. . . 
不想再看了 拜托,都不要再赞了
我不需要!!!!


昨天,吓到我一跳,他. . . . 竟然信息我
可是我却好像很敷衍的感觉
他又来了 还是老样子 总该对我装可怜 我不喜欢
你的事,我不会再过问,不会再管
不是我狠心,而是我关心就会被别人射
说我明明分了干嘛还要关心他?
嫌他不够痛吗?
okay. . . 我错
我不关心他? 又被别人说狠心 那我要怎么做才算对?!



教我嘛o0o


既然你们那么厉害你们就来教我啊 什么才是十全十美的做法
告诉我啊!!!!
我什么都错什么都是错!


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要我怎样嘛
我知道我错了啊 知道是我杂啊
我认了 都承认了 行了吗!



呼. . . 




臭桃花运,你现在又是来凑什么热闹丫
在我烦死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找我啊
很讨厌你你知不知道


我的❤ 怎么了?
不会那么快又被他住进去了吧?
都说了只是好感 那不算爱吧╮(╯▽╰)╭
我很怕伤到他,真的。
可是又好希望. . .


喜欢上人家了吗?是这样吗?我不懂. . .







最后。 。 。



杨依芳,笑一个:)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的
牙咬紧,一下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