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期待下一次的营❤

我的营就这样结束了
老实说,人家舍不得啦/.\
是啦 其中我们是吵吵架什么的 不爽来不爽去
TAPI我们是不是也一起开心过?
是不是是不是?
对嘛. . . 


二老婆 你的安慰,老公收到了
真的. . .谢谢:)
一直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发现@。@
我应该也伪装得很好啊 只是你开那死人歌/.\
受不了受不了

二老婆 我爱你❤
谢谢你的安慰❤



  
像脸不?❤



我们的全家福❤


SHARP 的代言人啊❤

我懂你也只是为我好 只是不要我再继续逞强
要我哭出来 发泄一下
谢谢:)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真的没办法不伪装自己
也许习惯了. . . .


其实他们去penang那天我们在房间睡觉时
你们睡掉了 可是你们不懂我哭了多久XD
因为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跑到楼梯那里second round=@=
还好你们都睡了 幸好 呼. . .
之后下午时我们两个在房间看蜡笔小新后你又有弄哭我oOo
可是你没发现XDDDD
我一直忍着 很努力的忍着
之后你出去了 我还是很懦弱的哭了
结果却被eunice  德亮 zhi hui 三个笨蛋打断了XD


不过也好. . .

我不想自己那么的懦弱




白痴二老婆!
不要总是安慰我 不要总是说中我心声
不要. . . . .
安慰的话 会让我哭的更参T@T 会让我更有借口哭
我不想自己那样
为什么你总说中我的心声/.\ /.\ /.\
三个老婆中还是你懂我:)


我是伪装 我是坚强久了. . . .
我是孤单久了 是寂寞久了
你都说对了
很生气你的咯o0o
每次弄我哭的worrr


害我在第一晚通宵时咬到自己的手变purple色去>@<
你也是对得起我咯!!
TAPI厚 还是要谢谢你啦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会没心情做东西
哭出来真的会比较舒服的


今天真的很爽XDDDDDDDD
睡了22小时=@=
强吧XD
[当然不够我们家子杰睡神来XDD]


3.20p.m.跳起来一下 发现!omg 那么迟了-_-
可是还是继续睡
3.48p.m. 妈咪开我房门吵醒我叫我冲凉了才睡=3=
醒来冲个凉 吃盘面了又继续
可是厚 睡前我. . . . .
我的脑又来乱想了T^T


很讨厌自己>@<

我都不够他hiao ╮(╯_╰)╭

大家晚安啦 我爱你们❤ 
更多的照片我明天有空才弄了 补眠先❤❤


我咬的XD


















后果T@T











二老婆 对不起❤

你们仔细看 其实是有疤痕的/3\




让你们养养眼呗;)
我儿子 还没名字捏>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