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昨天的舞蹈观摩赛:)

昨天真的好累好累T_T
忙了一整天啊~
但是真的好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度过我的11/11/2012 <3




忙到我都忘了原来昨天是大家所谓的告白日o(╯□╰)o
哎呀,反正我又不care这些的
无所谓咯


今天的我很不孝T_T
爸爸特地赶来dewan bandaran找我
为的只是确保我安全
可是我却...


【 EVON YEOH!!!!!!
你知不知道自己很过分!!!
你很不孝知道吗!!
他是担心你耶!
你以为每个人务必要担心你的吗?!


你不是最避忌自己对爸爸妈妈说他们 "烦" 的吗?
然后?现在呢?
你又知不知其实他很紧张?
他很担心? 】


啊!!!!!!!!!!!!!!!!!!!!!!!!!!!!!!!!!!!!!!!!!!!!!!!!!!!!!!!!!!!!!!!!!!!!!!!!!!!!!!!!!!!!!!!!!!!!!!!!!!!!!!!!!!!!!!!!!!!!!!!!!!!!!!!!!!!!!!!!!!!!!!!!!!!!!!!!!!!!!!!!!!!!!!!!!!!!!!!!!!!!!!!!!!!!!!!!!!!!!!
那时候的自己就是一直骂自己这些Y_Y
眼泪快不听话的流下了
可是自己却死命的忍着
一直忍...一直忍...
拼命的忍...
我不允许自己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忍到受不了,咬了他的手...
对不起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了
可是还是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的!


喂,很痛对吧?
我知道一定很痛,所以不用骗我了!
我也咬过自己好不好
那种痛我清楚
下次换你咬回我:)
K?
还有,谢谢啊
谢谢你给我咬:P (虽然是我抢过来的XD)
但是还是谢谢
谢谢你!
不然我的死人眼泪就掉了T_T


讲真,昨天也很开心啦
大家可以一起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一起搬东西、一起吃东西、一起吃蛇、一起坐texi回家→_→
一起喊肚子饿、一起喊丁香花!
一起为均她们加油!
...
真的觉得开心;)
可是结果就今天腰酸背痛/.\

我的妈丫!!

笨蛋林X均!

我没有说你们不好啊 我也很挺你们嘛
干嘛生我的气 我看到你的努力啊
在你们出场前我还喊一声 "X均!!!!"
只是不懂你们听不听得到而已啊T_T





看吧看吧→_→
我说的丁香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