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不懂究竟是解脱还是犯贱

单身了...
1年7个月...
当然,我也有舍不得,但想自由的欲望
我阻挡不了

某人,对不起
我爱自由多过爱你? 我真的渴望自由
抱歉! 你要好好的
不要碰那东西!!!!!!!
要自爱


是我自己爱自由


白痴! 你爱自由那当初为什么要开始?!
你痛是活该,他不应该跟你一起承受的!
是你不要人家的!!!!!!!!
是你让他痛让他伤的!!!
你内疚是应该的!
你活该




. . . . . . . . 
. . . . . . . . .







我哭了,不是因为心痛,而是内疚?
他那么疼我、那么珍惜我
而我呢? 我却只爱自由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残忍?


我除了对不起 真的不懂该说什么了
什么都要烧了?
我们的回忆,就这样烧了?


不要为了我哭. . . 
不要. . . 
知道你痛了也不会告诉我
你爱面子 我懂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希望....
不懂.....

我这种人,算了吧
有些东西 还是保留写在日记会比较好

明天会更好的!
你会更好的 我们都会更好的
如果那一天 ,我后悔了
请你千万千万不要再要回我这种人
千万不要...
不值得

呼. . . . . 
先这样吧!
杨依芳你这乌龟王八臭鸡蛋!!


明天的心情应该不会被影响吧? 明天的你们,我先说对不起了
我脾气应该会很暴躁:(


M&M
现在想吃. . . 

芳,答应自己 不可以再咬自己!
再pek cek 都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