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失眠
我讨厌自己不开心
更讨厌自己爱哭的性格。
杨依芳
拜托你,不要那么爱哭好不好?
不要介意别人怎么说,不要介意别人怎么看
我,就是我。
其实又怎么能说不介意就不介意呢?
人心肉做啊
多希望自己能够再爱自己多一点
最近好爱哭
心好像玻璃似的
眼睛像水似的 眼泪说流就流了
昨晚上哭了一整晚
脑袋想了好多
原来我还是坚强不起来
我还以为经过了那么多,我长大了
我认了,我是懦弱啊
但是这个世界上谁能永远坚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啊 只是在于藏得好不好
偶尔的脆弱 只是让自己有喘气的空间
对自己说,过了今晚一切都会更好的。
过了这寂寞又伤感的夜晚,一切就会更好的。
不要自找痛苦
爱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来爱,我可以爱自己。
我可以把自己训练得更加坚强 更加棒!
无论哪方面。
不要再被一句话影响自己的心情了
没有人值得我去为他哭
都过去了 全部都过去了
不要自讨苦吃
别人眼中的我 是不是真实的那个我,重要吗?
他们不是我 怎么会懂我?
深个呼吸,对今天的自己笑一笑
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开心。
最近的压力都大了 为什么偏要这个时候告诉我?
其实我很想对你们说 其实我也是一碰就碎
我只是看起来很坚强
谁又知道我安慰你们的同时间 我流了多少的眼泪
谁又知道我压着情绪转移话题不让你们发现的同时心里究竟多难受
我只是不会把心里说出来
我只是不会大多数人一样哭出来
不代表我不难过
你要我怎么办?
你可不可以直接一点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办
我不想知道谁对谁错
那都不是重点!
就真的不能让事情这样过去吗
我换了部落格网址
虽然我知道google可以search
不管我怎么换 还是可以search到
我没有要博同情
我只是希望自己有个可以让我真实做回自己的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侵犯我唯一可以放松的地方?
很久了,没有忍眼泪忍到手发抖的情况。
很久了,没有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格写到眼泪快掉。
我不想这样。
我真的可以清楚感觉到自己在发抖
涵、顺顺
我也想听你们的,不要理 不要听 不要管 不要介意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做不到
原本打算就这样一口吞下去 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可是我真的哭不停 我那时候就想找他们诉
可是有些话就是说不出
莫名的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
我没有在怪谁的意思
也许上辈子 我们欠了彼此吧
这辈子要这样在还
你们不是我 说得当然容易啊
谁又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呢
如果是你们,你们又会怎么处理呢
我不会 谁可以教我?
拜托 教我。
为什么就是要在我快要平复心情的时候对我说这些?
每天的强颜欢笑 让我真的累透顶了
每天,我都在哄不同的人笑;
每天,都在安慰不同的人;
每天,我都在开导想不开的人...
每天。
可是我怎么就没办法把我懂的发挥在自己身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