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动啦喂!T_T
杨依芳,你哭屁啊oOo!
都说最近压力大,好不容易比较有胃口、不会一直作呕…
前几天一直要呕要呕的,怀孕?=3=
看到食物都会想呕:3
我记得这状况是之前失恋的时候才这样啊,现在我那里来恋可以失?omg
眼睛痛@@会不会掉出来:3
yerrrrr虽然我眼睛小可是我也要啦!
今天在学校不知道是怎么了
心里想着想着 眼角就湿了…haiz
我努力在忍了啦:3
我不可以在人前掉眼泪,这是宗旨。
minn-ern,在ICT节谢谢啦❤
谢谢你陪我做傻,听我讲废话,陪我笑,陪我闹。
其实我享受那感觉。
原本就很想大哭大闹一场,可是还好有你陪我画画❤
心情好很多,真的。
明明才去学校几小时,我竟然想家 哈哈
那时候就很想很想很想回家。
我谁都不想理,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原本就想说不上ict节,一个人在班上坐着。
一个人的空间,我可以哭可以想可以不被打扰,虽然有时候真的需要人陪…
但想一下,马语嫣那家伙不会丢我一个人,我又不想她逃课>_<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去ict班。=3=
明明刚刚就累了,现在睡不着。LOL
是怎样啦!
为了不让自己有时间乱emo,看戏是明智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