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

还是部落格最好
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的就是部落格








是怎样嘛
okay okay okay……
提醒自己那句:烦恼是自己找给自己的,不要犯贱。








同名的,对不起。
今天不是故意凶你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每次因为我让你那么为难、那么麻烦你。对不起。








我知道其实没有什么好去烦恼的,只是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我不喜欢!
只因为他开心就这样送样东西来,当我是什么?!
难道我就没有权利退还吗?
我没有资格选择不接受吗?
我会拿,是不要欣怡为难,不是因为我接受。







也够了吧,还要我怎样?
每次遇到他的事情压力就好大
内疚的心情就一次过涌上心
眼角一次一次的湿,我忍。
不可以就这样断了吗?
我们之间就这样算了不行吗?
我不喜欢自己哭 我不喜欢自己不为了什么就一直哭不停!
不要来招惹我不行吗?!!








不要一直有话给我听不行吗?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懂吗?
伤害你我也没有那么好过而已。








让我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不行吗?
让我去爱我想爱的人,不可以吗?
我有我想爱的人 我有我想过的生活
但我没有预算你进来我的未来!
我讨厌麻烦身边的朋友 我讨厌人家一脸恳求的表情看着我!我讨厌我讨厌!








妈咪说的,我想去做,可他不给我机会。








逃避?
我不想知道你把我当什么,我也不想你把我当什么。
我只想就这样平平静静 不要来招惹我了
就这样,好吗?
算我求你了,好吗?
你的坚持让我觉得压力 让我觉得辛苦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靠一下?什么都不要问,就这样陪着我…
突然好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