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事情错的就是我。
其实你们有没有真的来把事情搞清楚?
不是我十问九不答,是我说什么都没差!
我说这样,你还是可以说成那样;我说那样,你又说成这样
说来又何必?
我对也好、我错也好,不回答最好。
你说是那样就是那样
不管是不是,如果我给了你这种感觉,你说是那就是吧。我没什么所谓
你们爱怎么觉得就怎么觉得
爱怎么说那就怎么说,我没差。
反正你们的确一点都不了解我,这我很清楚。
对于一个不了解我内心的人,解释那么多有用吗?
我为什么会无缘无故那样谁来关心过吗?
算了,省起来,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
你若确定你是以那种语气、那些字语来跟我说话的,那我无话可说。
反正大家都只听你的,反正我就老是什么都不说,所以自然而然错的就是我。
每一次小事情就得闹得不可开交,不烦吗?
好吧,随便。反正习惯就好,爱怎样就怎样吧!
DA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