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s Life
my song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2:08
早安?晚安?
哈哈 真是的时间乱来 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
那天和妈咪聊起她,心里还是有根刺。
即使过了那么多年。
还是很清晰的背影,那么清晰的画面。
很久没联络了,不知道她过得好或不好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过问!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一切都好。
莫名奇妙的不小心想起了她。
那句话是真的,不要让小孩子留下太深刻的印象,真的会一辈子记得。
哎呀,算啦!
过去了,right?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睡觉。
good night❤sweet dream
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