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Monday, August 26, 2013

alone day?haha

                     enjoy alone?
finally,i get felt that feeling.

                        爱这照片❤

今天终于enjoy到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下午茶 一个人回家的感觉
那感觉还不错啊❤




看电影看到差一点睡去omg
没办法啊 真的太累了




也许不习惯alone gut
时不时还是会装过头看一下旁边的空位 有个人陪感觉真的好很多。
会比较有安全感




今天sipek冷!!!!!!!!!!!!!!!!!!!!!!!!
冷到我抖 旁边又没人 可悲T_T
真的超冷的 也许少人的关系吧 很冷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脑…嘘!




………………BLA BLA BLA…………




不能了啦 我眼睛要关了
真的好累 不写了 晚安宝贝日记❤爱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