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Smile:)


                            Smile :)

好讨厌今天 ishhh
为什么讨厌今天?不知道ROAAAAAAA!!!!


最近不知是怎么了 总觉得心事很多
总觉得整个人压力好大 不知道去那里发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很想把心情统统收起来 可是...


就是会觉得压力好大 心不知道被什么压着似的
是怎样?haizzzz



很想对八月的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让自己的八月那么糟糕
对不起让自己的八月那么不开心


虽然平时还是做傻 有说有笑
可是总觉得少了一种可以让我发自内心的开心的感觉


一直一直会想 要假期了,的确很开心
可是也是正要上中五了
OMG u know spm?
今年的成绩有比去年糟糕 haizz
我贪玩 haizzz


gaik sim姐,opppsssss很想说抱歉
有时候会真的想听课 可是我真的太讨厌你那自以为是的性格了><


两天前,他的生日…哈哈
隔天jocelyn和miruku有问我有没有给他祝福
我想啊 可是没必要了吧
他的性格我太了解了 我们不是情人 就再也不是朋友
anyway我在心里面有给他一句祝福:
eh,生日快乐!要幸福❤
我一点都不想被知道我在心里说过这句话 你也不需要知道


今天的杨依芳 真的很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昨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心血来潮就写了这么一段话:适当的时候就紧闭双眼 关上双耳 闭上嘴巴 不去听 不去看 不去做任何的解释 也许这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LS突然we chat我说了一句温暖到心里面的话❤❤
累了?有我在:)
真的很温暖很温暖 他这个朋友真的值得交
虽然平时不怎么联络 可是这样真的很感动很温暖 谢谢❤


今天很对不起
杨依芳,对不起 脑袋乱想让你不开心了
顿,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理你
yy,对不起 不是故意凶你
ward gor,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看你
语嫣婉荭,对不起 不是故意无视你们
我很抱歉我今天这个鸟样子
可是我真的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今天真的很怕乱 看到人多会很没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很想找个人靠 其实我知道如果我开口你们会陪我 可是我就是还是宁愿一个人躲起来 一句也不愿意多说。


好多好多好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该对谁说
我又不想自己是被安慰的那个
算了算了 晚上找我最亲爱的日记诉苦 最懂我的也只有它❤


最近身边又有一个健康有问题的朋友 haizzzz
你们要健健康康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