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August 2, 2013

半夜三更。

                     失眠?

   
              emo?姐姐sayang

几点了?还不睡觉omg
失眠了?omg


刚刚和孝孝鸟聊了好多
果然,他还是有天蝎座的本性
哈哈哈,ok我不拆穿你


bak,你那句话让我感觉超级温暖的❤
最近和你时常聊天,那感觉很棒!


原来,大家不知不觉中
或多或少,都变了
也许是很小很小的改变,但无可否认,大家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很快啊,就这样过了两年
认识了两年,两年的友情。


两年,不长,但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这些事情,让我们都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也许这些改变是好的吧


我们学会了不争不抢、不吵不闹
学会了祝福。


anyway,过去的就过去了。
顺顺说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对不对?:D


下雨天,和你聊着天。
心里却再也没有温暖的感觉。
是我变得不在乎?
还是我习惯了今年身边的tambai朋友总是用敷衍的话沟通?哈哈


也许那不是重点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天啊,生病了。
其实也不算啦,小咳嗽#小伤风#喉咙痛
不用指望要我吃药NO!


讲真,也很久没试过生病了。
i means我的病都是感冒之类,没发烧什么的 嘻嘻XD


今天看到一个video看到哭@@
好感动!
不懂你们看得到吗:3


然后看到一个爆笑的video
哈哈哈哈哈哈!!
OMG!真的笑死我


好啦,只是想念我的部落格
所以来哈拉几句XD
还是睡不着ROAAAAAAA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