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最近一直在唱=w=
疯了疯了XDDD!!!!~\(≧▽≦)/~啦啦啦~\(≧▽≦)/~啦啦啦
就是喜欢听嘛→_→纯粹因为好听啦.__.不是心情pls
嘿;-)今天inbox她来找我=3333333!!!!!!!!!
有点吓到:O 因为真的太久没这样聊天了==
有多久啊?ermmmmmmmm...............给我想一下蛤.........
loading......
(*^__^*) 嘻嘻……不记得了-_-
当回一个可以微微笑,可以聊聊天的朋友也还不错啦:)
至少不需要每次见了面尴尬啊~@_@
和她,聊起了他....:) 其实我没怎么样啦:)不需要在我面前特别避忌:))
我始终觉得和他还是朋友啊,毕竟在还没开始一段感情之前我们也是朋友啊~
只是我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却不能当回朋友....
很遗憾啊......
其实说真的,如果早知道我们现在会连朋友都当不成,我真的宁可我们从没开始过。
至少,我们现在还可以当朋友。
好啦,不说那个了:D
啊!!!!!!!!!原来,她有关注我的blogger的!!!!!!
呐尼呐尼呐尼== 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她怎么知道我的blogger的啊?=w=
哎呀,不是重点啦==看就看,没什么的嘛XD
死咯死咯!!/.\ 明天add maths要quiz捏T^T 我还没去复习-O-
那么多的方程式,谁记得那么多啦=3=
$#%*#@$%$&$#$%*%%$#$&!!!!!
ish,功课也统统还没做完/.\ 真的是会累死我妈的女儿T^T
另外,少主被我影响到了XDDDDDDDD
他也玩farm,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多一个人可以ask等下了❤
今天先这样吧==哥又要打HON料:333333
杨依芳,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