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久久更新一次^_^

最近真的好忙啊,功课真的很多,连写blog的时间都没有/.\
怎么觉得中四的生活好像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每天就是上课 下课 补习补课 ....ROAAAAAAAAAAAAAAA!!!!
烦死了烦死了!!!!=333


功课做不完心里又觉得....一直不安的wor :(
可是要做完它眼睛又要关了=3= 结果每次七早八早爬起来做功课:(((
jek ak sangat >_<



今年我和小时候一直很希望同班的朋友同班XD>>>>慧仪❤
哈哈哈哈哈哈!小时候我们的感情可是真的很好啊
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参了3年,之后彼此都转校了...
之前看到她都不敢打招呼>_< 以为她不记得我了嘛,但其实我们都记得彼此❤
这种感觉其实我很喜欢,就那种...遇回旧朋友的感觉。
爱爱爱❤



朋友们,如果最近有那么一点忽视你们我很抱歉啊:(

一,功课多啊/.\
二,我真的没办法每个都有很足够的时间陪你们,毕竟大家都不同班,能在休息节一起meet就很不错了T^T
三,有时候我也真的很需要一个人独处的,我很孤僻,有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_@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坐一起聊聊天的:)
可是如果要单独的话就.....赫赫>_<


昨晚上没什么睡到/.\好累好累
做功课啊,我班主任也太厉害吃蛇了吧 o(╯□╰)o
连她自己的工作也给我做>_<
可是当她跟我说一声:thank you very much的时候,心里那种sipek开心的感觉就会把累统统忘光了,哈哈哈


可是国语节的时候还是在班上睡觉(~﹃~)~zZ
没办法,不睡会对不起自己!~\(≧▽≦)/~啦啦啦
很闷的叻~



有囿的生日愿望要成真了!!!XDDD
恭喜发财:D 记得要幸福:))
记得不要再点炮了,说到要做到pls


ivory换班了❤
4IT2❤ 我的隔壁班❤
要见面实在更容易了,一敲钟就可以跑过去隔壁班^_^
这样她也不用说我陪她的时间不够啦❤
爱人,一直一直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陪你的时间少很多,我懂。
你说的,很感动,真的❤
可是你明白吗,好朋友有时候是不需要一直陪伴在身边的
好朋友是放在心里面的,不是一直挂在嘴边的
我懂....很多时候我和别人比较多话聊,忽视了你
谢谢你会吃醋❤证明我真的成为你最好的朋友了❤
我在你心目中真的是重要的
当然,你在我心目中也很重要啊,我不说而已
毕竟我真的没办法说那些肉麻的话>< 【虽然在你面前我总是很hiao =3】



林淑均,你和ta的事情你不跟我说,我也不问你。
不是不关心你,只是我不想你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算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也好:)


eunice,最近看你没什么不开心(y) 也没对我诉苦:D好事来的
什么都先别想吧,看看考好你的PMR
虽然说pmr不怎么重要,但一生人一次,免得以后后悔啦XD


杨依芳,虽然最近课业方面压力蛮大的,但是你就不要一直再狂给自己压力了啦,一切尽力就好❤对自己有要求是好的,但是要求太高也不好啦>_<


其实这几天很开心,真的。
好多好多的东西,我放下了,真的放下了....
各个方面:)
以前很多的东西我都紧紧握在手中,以为这样就会永远属于我
但我错了,越是要紧握的东西越容易遗失
所以看开啦,顺其自然就好
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就好,其他不属于我的就算了
曾经我也珍惜过,也许没缘分,但至少不遗憾


做人就是该珍惜现在

过去の就让它过去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很满意目前的生活,真心的。

今天我七早八早起来做早餐+做功课
s33←_←



看看我的床@_@
严重chim </3 
全都是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