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做事大哥,生日快乐XD

儿子,妈咪今天下午有点忽视你爹地><
怎么办T^T爹地好像有点生气的感觉,不怎么要理我/.\
其实,我需要你爹地陪,真的。


下午时有点小emo,但是我忍了!
因为有两只更需要我的安慰,我不可以让别人看得出我在不开心的,我杨依芳不需要安慰!
emo not juz because HIM,大部分都因为麦先生!
那时因为在跟亮cham xiong大事所以.....
眼看着edward对eunice酱细心、贴心,心里有小小的羡慕=3=


EUNICE KHOR,珍惜pls-3-


回到家,陪爸爸他们吃过晚餐后去妈咪房间,妈咪突然问起我和ta的事......囧!
问我们分了?
对啊,是分了:) 还是我提的,明知干嘛还故问=3=
跟妈咪说了很多....BK那件事、抽烟威胁的事、被误会脚踏两条船的事、在学校绕来绕去很反感的事.....很多
妈咪说了一句很zai的话→那时候又爱到死去活来?
我严重炸到=3333


妈咪问:又找一个一样的?
(间接在问我是不是又有男朋友了-3-真厉害套话:33)
then妈咪问我她有没有在外面唱衰我,赫.........
我说:他们爱怎么样讲就怎么样讲,嘴巴是他们的,我管不到,也不想管。我根本没有跟他吵的意思,我知道我没有就好。

为什么我可以讲出酱chok的话?!XD
CHIM!!

最后,有囿做事大哥,生日快乐啊!XD
祝你今年的生日愿望成真丫!
红炮+照片,喜欢吧?XD
p.s. 不喜欢就给你吃蕉!=3


chim!本来不赞成送炮的,tapi我们的chu keat & 亮两只讲你只有看到这个才会开心=3=
好吧><就一次=33333333 ROAAAAAAAAAAAAAAAAAAAAA!!!!
违背良心!!!!


也许我很感性吧~如果我是你,我单看照片就会感动死/.\
我当你的第一个蛋糕叻XDDDD


今天的感想>>>>>虽然你们很花=3=很38,但是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这一班boom kia ^_^
可惜啊,唯一可惜的就是乐仔T_T 不能和我们一起准备礼物:(
还有麦志鸿!!

 礼物是我想的啊^_^ (i means照片&resit)
虽然我这个生日蛋糕有点noob,帮不到你实现你的第一个愿望:(
(都是那两只害的!!!!)

but still wan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



 生
XD































































嘿!还没完=3=
我啊...是还放不下啦,可是我觉得........
我比较care的是MCH咯=33
现在可以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一个语气就可以我一整天的mood的是他而不再是他了
所以很足以证明了,不是吗?
和那个他的回忆,我要放下!但身边总是很多人在狂提醒我=3=
我是没什么所谓啦,反正我很strong的XD
反而我比较担心麦先生会怎么想><
虽然  很多人不是很赞成我和他在一起,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但我选择相信<3

我不是傻,只是选择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