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关注“她”的部落格,终于有提到我了!!!XD 好开心好开心!
最近的脑袋一直在徘徊上一天一起聊天的画面@_@
其实真的好久了...好久没那样聊天了
她还是那么的了解我=3=还是一猜就会猜中我的心声.____.
刚刚不知道为什么,眼角突然湿湿的.....
我去看一个网友的blog,里面有写到“他”......
想起好多过去....
杨笨蛋!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了?不要再对着电脑面前emo掉泪了可不可以?
过去就是过去了,不要想了好不?
刚刚在fb写的那个状态→_→为什会觉得自己越来越.......
后面那一句,不是【帅】,而是“在乎”
可是不想emo,所以不写。
被被今天好像很不开心捏:33
其实我也是T^T好想要哭,为什么?嘘.......这是秘密pls╮(╯▽╰)╭
babi!!!!!我不是飞机王啦!!!我只是不想emo,因为很多事情你比我更烦恼,所以我先暂时把我的不开心吞进肚子,忍着先:)))
先安慰一下你这个emo王吧~弄你笑回就好^@^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都怪自己犯贱
put lao hiao啊!!看回之前blog写的东西=3=想起好多~
不过看了看星座的东西,又想了很多~~~~
现在没什么了啦!!好吧,我就是那么奇怪的家伙=333
干!!!!!今天忘记密码两次!!!!!!!
尼玛尼玛尼玛!!!!真他妈的干!!
还好我记得我hotmail的password啊,aberrrr then我就吃蕉了=3=
我的farm就真的是o leh leh了~
呼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gamxia tee gong peh ❤❤
昨天hiao hiao去换密码啊=3=结果今天忘记去/.\
过后reset过了,还是忘记!!!!超级囧的!!o(╯□╰)o
我真的可以再白痴那么一点-_-
yerrrrrr.....功课很多啦╮(╯﹏╰)╭
人家又懒惰了wor==
功课一大堆啊!!!!干你捏数学啊,虽然我是很爱数学没错啦,可是功课也未免太过多了吧
那个死大屁股老师啊!!!!!!!!!!每次叫她不要给酱多功课,已经很多了,她就很干捏的讲:i dont care!!!
是不是很干捏???!!!!╮(╯▽╰)╭
为什么世界有酱干捏的老师?真是不明白
屁股大到3把ruler都量不完==【true story pls.__.】
好了啦,去看戏+玩我亲爱的farm先了❤
功课?晚上才做呗!我下午都没什么心做功课的,还是晚上比较有mood-__-
hope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