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玩了自己曾最愛玩的塔羅牌。
不是我迷信,只是,我覺得相信了對我也無害。
反正也只是對我發表一些勸告的話。
準備好了才開始。
將心比心。
勇氣。
放下。
流言蜚語。
閒言閒語。
怎麼每個字都入心...
我承認,我還沒準備好。
我承認,我因為前任的傷害久久無法釋懷。
我承認,我再也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我承認,我介意所有的閒言閒語。
我都認了。
我的心很亂,很亂很亂。
我想抓住什麼,可我一點勇氣都沒有。
我想留住什麼,可我一點都不敢前進。
此時此刻,好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楊依芳,這樣轉牛角尖
真的好嗎?
這樣難為自己,
真的快樂嗎?
這樣苦了自己,
真的值得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