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2016.01.20



今天,很有寫部落格的心情。
我沒有不開心哦!
只是想透過文字,留下自己的心情。








昨晚的現在,我泛起了我們的回憶。
我看回去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依舊不敢一頁頁的翻開仔細讀
我對他,沒有心跳的感覺了
可還是不敢回憶起。








原來,對我好的人 是那麼那麼的多
愛我的人,是那麼那麼的愛我
為什麼以前都沒發現?








謝謝你們。








謝謝每個愛我的人。








謝謝每個真心真意待我的人。








尤其是你   -   23.6







很多事情,多年後才發現。
那種感動,是入心的。
於其你對我說謝謝,倒不如是由我來說更貼切。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無論大小事。
我都感激。








跟你相處,真的很舒服。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感謝我的18歲依然有你的出現。








感謝雖然我們失去了彼此一次,但還是回到彼此身邊。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感謝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