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半年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快得我都沒意識到2016已經過了二分之一了
這半年裡當然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好的壞的,都有發生。
慢慢長大之後,我不再抗拒壞的事情發生。
畢竟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難過 可是我還是走過去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好想家
昨天去理髮院竟然巧遇了她,哈。
世界很小對吧 怎麼誰都不遇到,就巧遇她了
弟弟長大了好多
變高了 長肉了 比以前重了
甚至我們變得陌生了。
怎麼覺得父親節好像跟我脫了關係
很多東西,許多事情
我好像都力不從心
我好像都無能為力
很多時候 我想為他做些什麼
我不是為自己找藉口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不打擾,是我最起碼的愛。
雖然說,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