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April 19, 2013

SAJA咯( ̄▽ ̄)

亲爱的部落格,我来找你了
是啦,每次都是有心事才找你≧∇≦
开心的时候都很少找你(´・_・`)


今天吖hiao车祸( ̄(工) ̄)
omg,原本还是睡到晕晕的
直接吓醒=3=LOL
还好没什么事


呼!
今天下午哭了oppsss
不想的...可是忍不住的眼泪就从眼角流出来了
那个字我还是很敏感haizzzzz
他却一直重复的说着 虽然我也很犯贱啦
那个语气 就是因为那个语气我的眼泪就不受控了


她说我越来越在乎了 是吗?
我是不怎么察觉啦,可是经过她这样一说又觉得..ermmmmmm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pls
over了 真的over了 我会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们,是朋友;但,却有着情侣般的关心
我们,是朋友;但,却有着情侣般的约束
我们,是朋友;但,却心甘情愿的被管着
我们,是朋友;但,却又一点也不像朋友

我们....好复杂哦!
朋友不像朋友,情侣不是情侣
莫名奇妙!


杨依芳,你究竟在固执什么?
你的猪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

有时候在想他坚持得那么辛苦,是不是应该给彼此一个机会
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一个人而打翻一艘船
可是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对他是不是应该公平一点?毕竟他真的很努力了
之前完全不努力的那个他我却那么容易接受,而那么努力的这个他我却紧紧的封闭自己不让他进入我的世界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下午的时候很多话没说,只用"不懂"带过
抱歉,我不能说些什么
毕竟我只是一个朋友身份 我没资格说太多
我只是想说:你的努力还不算白费,至少我感受到了。只是目前的我真的没办法....没办法给你什么。不要对我期望太高啦!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而已。
我很自私,你懂的。
我很小姐脾气,你懂的。
我很大女人,你懂的。
我很孤僻,你懂的。
我有时很自闭,你懂的。
我很有自己的主见,你懂的。

我很难再完全为爱情疯狂,你懂?

我为什么那么自私,你懂?

我为什么不爱珍惜了,你懂?

你的那一句:那你有没有想过想珍惜你的人的感受?
我听了,哭了,心抽了一下
你不懂吧 哈哈!


人真的不是一出生就冷血的
真的不是一出生就自私的
真的。
别人我不敢保证,但我真的不是一出生就这个样子的 真的。
我说的那些话不是因为我想赢,是真的


其实我知道我一直在伤害你,对不起
我知道了还要装不知道,对不起
我也不是天生爱伤人的,对不起
有时候真的觉得也许你不认识我是件好事


单身四年这个问题,我是真的有要去实行的
可是未来的事情我们都不懂
搞不好不久后我就恋爱了
我们不是神 谁都不能保证
但是我唯一可以保证的是一切都得在:
我完完全全对那个他没感觉之前
我完完全全不再在乎之后
我完完全全不会再被他影响我的心情以后


我可以骗过所有人我不在乎啦我不爱啦我放下啦我无所谓啦
可是我骗不过我自己 我不想骗这个他
因为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我不想再对他造成任何伤害了
可是不可能吧 哈哈哈
从我认识他之后给他带来的就只有伤害
除了伤害就是伤害。
可是我已经把伤害减到最低了


不要一度以为在一起了就会开心好吗?
如果在一起了我心里面有另一个他的存你能保证不介意吗
抱歉!我不信!
我不知道对你是好感?错觉?还是真的喜欢
我只知道我们处于现在还算不错
我也很复杂。


原来是真的!
星座专家说金牛座的人只要经过两次恋爱就会长大了
真的!!(⌒▽⌒)
我学会顾虑很多 不是因为厉害烦恼 只是不想让以后的彼此更加烦恼


我会想很多 很多也许你都不曾想过的问题
太厉害顾虑?也许吧!
现在的杨依芳很好!就先这样吧


恋爱让我觉得累,先让我做回自己吧!


真心话,想听?
听了不要伤,我就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