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May 1, 2013

五月!︶︿︶

五月的第一天就那么糟糕 哈!



关心,我要。
问候,我要。



不要一句忘记就带过,我心里很难受
我懂你记性不好 我懂你工作忙
所以我都不烦你...你懂?



我只有你可以依赖啊 我只能靠你啊
不然我怎么办?是你带我来这世界的耶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很多余好不好?
不要让我觉得你不在乎我好不好?
不要让我觉得我只是在给你添麻烦好不好?



对啊!我很麻烦,我懂
耽误到你的时间,我很抱歉
我让你麻麻烦烦的,对不起



早知道就什么都不说 早知道忍忍就算
反正不是第一次啦!我不想你们吵
我可以忍,真的。不痛的,心比较痛而已



每次都是因为这样哭个半死 心很痛的你到底懂不懂?
不要总是这个样子好吗?



好啦,你们不要吵 乖:3
我可以忍啊,我没什么
再痛我都承受过了,这一点不算什么
虽然有时很消极、有时很无助
我会习惯的。



杨依芳,你也乖:)
眼泪收回去,不要让人家担心了
家人朋友谁都好



很久了,没哭成现在这个样子
很喘 鼻子很塞 耳朵也塞着 哈哈!:(
今年来第一次吧 好像...



明明刚才就饿了,结果现在什么胃口都没有
而你却只是赶着回来带她出去...
她真的重要过我们吗?
我没有逼你二选一啊 我懂你需要人陪啊
我不会那么任性要你为难,我只要你关心
我懂我这个当女儿的失败 我知道我知道!



我懂,懂我麻烦到你了 抱歉。
我懂,懂我让你烦恼了 抱歉。
我懂,懂我让你压力了 抱歉。
我懂,懂我其实没有很重要...



我不是自暴自弃啊 我没有说气话
我很冷静。
只是这就是我的感受。



推来推去的,我看了也辛苦
如果不想麻烦,那就别去了
我痛一下子没关系:)
我还可以忍,我没有那么孩子气
只要你们不吵我都可以忍



我也不想的 我这样麻烦我也不想的



我没有想太多 我不是消极
只是你每次都这样 我真的很累
累得不想多说一句
刚刚妈咪叫我有什么就直接讲,不要每次静静不说
我说了又能怎样?他一句又一句的刺,弄得我很痛 痛到什么都不想说了
眼泪一直一直流 一直一直掉 心一直一直抽着痛




妈咪,难道你真的没察觉吗?
每次有什么事情我只会跟你说、跟伯伯说
我都不愿意跟自己的亲生爸爸说
你知道为什么?
我在他身上完全感觉不到那么一点紧张、在乎
反而我随便一个刚认识的朋友都紧张过他
连阿嬷都会叫我问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赫...



呼.....ヾ(@⌒ー⌒@)ノ
没事:)习惯就好
其实我也算幸福了啦!
至少还有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妈咪伯伯阿嬷
有关心我的朋友 够了,做人要知足对吧?




evon ye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