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April 14, 2013

乌龟王八星期天!

每次我不哭总要把我弄哭
什么世界!oOo


明明写完blog就会没事的了
就是喜欢在我一写完就不见掉oOo
不要在我心情不好还来添火pls
存心和我过不去吗?


刚刚不知发什么神经
fb log out了 instragram也log out了 we chat也一起log out
我想和外面的世界脱离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最近压力有点大
情绪有的复杂
严重缺乏安全感


好想咬人TT


明明没什么事情发生嘛
只是一篇部落格不见了
干嘛就不开心啦


让我冷静一下吧!谁都不要找我最好


偶尔想要自己的空间
完全没人打扰的空间


也许,孤僻症发作了吧!


刚才梦到他,哈!
心跳的感觉,怎么出现了?
what the fucking feeling!!


可不可以不要总是在我快要忘记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不要总是在我下定决心要忘记的时候跑到我梦中好不好?
不!忘记应该不可能吧
你是我的曾经 我不能忘 那是我的一部分
只是我真的好想放下.....


找没有人哭诉的感觉好无奈
只能自己躲着的感觉好讨厌
莫名奇妙就哭的感觉好奇怪


突然又觉得好无助
一股想哭的冲动又挤上胸口
原本把想说的都写好了
结果 不见了


我承认我借题发挥 行了吧?
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开心起来一只没ink的pen也可以弄我哭个半死啊


hiao的,其实我们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怎么朋友不像朋友 情人不像情人
明明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是吗?
其实我真的很怕自己依赖你
有时候明明清楚我们没关系 可是就会对你有了超过的关心
你也一样,对吧?
在你面前总爱装 你从来不知道原因 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就继续不知道吧
那没能发布的部落格原本有写到的 也许注定不要被你知道gut

不要试着再深一步了解我pls

我不想被了解 不想被明白 不想被懂
要了解去找别人 我不要当那个人
你越想了解我 我会躲你躲得更远 会更把真实的自己藏得更深

我不想这样。



其实有时也是想找个懂的人
懂我生气了会怎么样
哭了会怎么样
紧张时候会怎么样
心情不好了会干嘛
不开心会去哪里
心情低落最爱去的地方是哪里

当我在学校真的受不了想哭了
没办法忍了 总会躲起来 一个人好好冷静
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没人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我究竟躲在哪里
明明学校能去的地方很少 可是也没人找到我

其实我很矛盾
想被懂 又不想被了解
奇怪的家伙-_-
会很没安全感嘛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讨厌四月
一向来都不喜欢四月
四月都会想起很多
我超级讨厌四月 尤其是28号这个鸟日子!


哎呀 算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让我冲凉冷静一下!!!!


也许我疯了!今天神经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